omniture

首届阿尔乌拉世界考古峰会将在阿拉伯西北部古代文明的十字路口举行

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RCU)
2023-08-11 22:25 5565

- 全球受邀专家将于913日至15齐聚沙特阿拉伯阿尔乌拉 

- 多个领域将共同反思考古学和文化遗产如何为更广泛的社会变革做出贡献

- "全世界人们曾相聚于此,我们也将在此再度相聚。"

沙特阿拉伯阿尔乌拉2023年8月11日 /美通社/ --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RCU)正在召集来自考古学、文化遗产、媒体、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国际领袖,出席首届阿尔乌拉世界考古峰会(AlUla World Archaeology Summit)。

 

9月13日至15日,这项仅限受邀人士参加的活动将在阿尔乌拉马拉亚举行,以小组讨论和非正式讨论为主要形式,聚焦于推动全球范围内考古学领域的发展,为全球范围内的进一步发现和创新做出贡献。

除学术讨论外,此次峰会还将提供一个与更广泛受众合作的全球平台。 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60多名演讲嘉宾将扩大考古学对全球问题的影响,共同为当代跨领域问题打造富有远见、基于遗产的解决方案,反之亦然。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考古、保护和收藏执行主任Abdulrahman Alsuhaibani表示:"阿尔乌拉世界考古峰会将营造出一个跨学科合作和知识交流的氛围。  受到人类共同过去的启发,我们将专注于能够对世界产生持久影响的创新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阿尔乌拉举办首届峰会,全世界人们都曾相聚于此,我们也将在此再度相聚。"

阿尔乌拉世界考古峰会服务于沙特2030年愿景的目标,其重点在于从文化遗产和科学进步中汲取见解,对人类产生积极影响。 9月10日至25日期间,沙特阿拉伯将首次在利雅得主办第45 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在阿尔乌拉举行的活动将与此次会议同期进行。

其主要项目将集中于四个关键主题:身份、韧性、废墟景观和可及性。 沙特和国际考古学学生以及年轻专业人士将受选参加并行的"未来论坛",为考古学和文化遗产领域的重要对话提供一个参与和贡献平台。 我们将在阿尔乌拉进行实地考察。近年来,该地区已成为考古实地工作和保护的中心。

活动结束后,峰会的主要经验与精选视频亮点将公开分享。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orldarchaeologysummit.com。 

编辑须知:

阿尔乌拉正确拼写为AlUla,非Al-Ula。 

关于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简称RCU)依照皇室法令于2017年7月成立,旨在保护和发展沙特阿拉伯西北部在自然和文化领域具有突出意义的阿尔乌拉地区。 RCU的长期计划描述了一种针对城市和经济发展的负责任、可持续和审慎细致的方法,在保护该地区自然和历史遗产的同时,将阿尔乌拉打造成为一个理想的生活、工作和游览地点。 其中包括在考古、旅游、文化、教育和艺术领域采取的广泛举措,反映出对沙特阿拉伯王国2030年愿景计划中实现经济多样化、支持地方社区和遗产保护优先事项的承诺。

 

INAUGURAL ALULA WORLD ARCHAEOLOGY SUMMIT TO TAKE PLACE AT ANCIENT CROSSROADS OF CIVILISATIONS IN NORTH-WEST ARABIA
INAUGURAL ALULA WORLD ARCHAEOLOGY SUMMIT TO TAKE PLACE AT ANCIENT CROSSROADS OF CIVILISATIONS IN NORTH-WEST ARABIA

 

消息来源: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RC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