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FF上海将于今年9月举办,汇集国内外领先设计品牌

上海2023年8月7日 /美通社/ -- 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CIFF上海")将于9月5日至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今年的展会规模将达到34万平方米,汇聚1500家参展商,届时将欢迎全球与会者重返现场。

本届展会的亮点是其重磅打造的设计馆,占地6万平方米,旨在为中国原创家居设计树立新标杆,并将隆重展示国内外领先设计品牌的新产品。

除设计馆外,展会还布置了三个高端软体家具馆,包括两个沙发馆和一个智慧睡眠生态馆。这些展馆的总面积达到9万平方米,汇集了国内外领先品牌,让参观者有幸体验到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场景。

与此同时,CIFF上海还将举办CIFF WMF设备展、CIFF商办空间展,CIFF潮向生活美学展和CIFF都市户外展。这四个分主题展涵盖了整个家居产业链的上下游。

本届CIFF上海将有望成为行业重要盛会,预计将吸引约10万家经销商和5万名设计师前来参加。展会为企业与国内外合作伙伴的交流互动搭建了一个战略平台,主要目的是吸引国际买家,提供独家服务,促进商业合作。

自1998年成立以来,CIFF一直重视优质市场,它将展览与零售空间融合在一起,优秀设计品牌与行业头部品牌在这里交相辉映。如今,它已发展成为每年举办两次(分别在广州和上海)的著名家具展。

今年,CIFF上海将不遗余力地连接全球买家,促进国际合作。通过国际化、全球化和多渠道推广邀约,展会旨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搭建国际经贸合作平台。

本届CIFF上海是韧性和复兴的象征,为行业参与者提供了一个重新交流、分享见解和探索未来机遇的平台。展会热忱欢迎全球买家,并期待促进富有成效的商业合作。

详情请访问:www.ciff.furniture

消息来源: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