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老汇博物馆举办新的纪念芝加哥特别展览

The Museum of Broadway
2023-08-03 10:02 2218

选《Condé Nast Traveler2023热门单,跻身"世界上最好的新博物馆!"之列

纽约2023年8月3日 /美通社/ -- 百老汇博物馆最近举办了一场新的特别展览,专门展出百老汇目前运营时间最长的美国音乐剧 《芝加哥》(CHICAGO)。 《爵士春秋:芝加哥传承》ALL THAT JAZZ: The Legacy of CHICAGO乐剧专为百老汇博物馆独家创作,是《芝加哥》在百老汇26年的回顾展,特别关注这些年来开展的众多标志性制作摄影与广告活动。 宾客可近距离观赏精美的手工艺品,《芝加哥》一众明星演员着装华美高雅,构成此次独家红毯走秀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爵士春秋:芝加哥传承》乐剧演出截止时间为 2023年9月10日。

百老汇博物馆精选展品
百老汇博物馆精选展品

这场全新的特别展览所售门票囊括百老汇博物馆的任何门票,可访问网站 https://www.themuseumofbroadway.com/tickets 进行购买。

百老汇博物馆于去年11月向公众开放,坐落在纽约市时代广场的中心地带,位于西45街145号,是有史以来第一座专门展示百老汇音乐剧、戏剧及其制作者非凡历史与传奇艺术的永久性博物馆。

作为这项身临其境的互动式戏剧体验的一部分,宾客们可纵览百老汇的视觉发展历史,品鉴一系列展览中所展示的突破性瞬间,这些展览呈现并展出了令人目不暇接的服饰、道具、效果图、珍贵照片、视频等。 漫步琳琅满目的展品展道,宾客们可细致了解改变百老汇发展脉络的关键节目,以及那些突破创作界限、挑战社会规范并为后续发展铺平道路的精彩时刻。 总体而言,这座博物馆展出了自18世纪留存至今的500余件佳作。 贯穿博物馆整个发展时间线的一些展品展示了百老汇在制作《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吉屋出租》(Rent)、《伙伴们》(Company)、《歌厅》(Cabaret)等音乐剧时所使用的道具和手工艺品。

博物馆还举办了由David Rockwell操刀设计的"百老汇演出的制作"(The Making of a Broadway Show)展览,向业内外才华横溢的专业人士致敬,他们每晚都将百老汇戏剧和音乐剧演绎得栩栩如生。

《芝加哥》目前在百老汇上演时间最长,自1996年开幕以来,已经演绎了10000余场。 《芝加哥》已在38个国家和地区的525多座城市上演,并在全球范围内被译成13种语言版本。

可访问网站 https://www.themuseumofbroadway.com/tickets 购买门票。 这些限时票起价34美元,每张票所得收益的一部分捐赠给百百老汇关怀/平等对抗艾滋组织(Broadway Cares/Equity Fights AIDS)。 学生和高年级学生均可享受此项优惠,每月第一个星期二还可享受25美元的限时特惠票。 团体和特殊活动价格可根据要求提供。

这座博物馆采用自助式体验,通过百老汇博物馆的应用程序提供英语、西班牙语、中文(简体)、德语、法语、日语、韩语和葡萄牙语虚拟导游。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s://www.themuseumofbroadway.com,并在社交网站上关注@museumofbroadway。

 

消息来源:The Museum of Broadw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