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EASN任命Mike Duin为全球市场营销与传播副总裁

ZEASN Europe B.V.
2024-01-02 12:00 9031

荷兰鹿特丹2024年1月2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2日,全球领先的智能电视解决方案供应商- ZEASN,在荷兰鹿特丹宣布任命Mike Duin为集团全球市场营销与传播副总裁。Mike Duin拥有超过20年的国际企业领导层经验,他的加入将推动ZEASN的市场营销与传播的全面升级,并在全球范围内塑造ZEASN的全新形象。作为集团管理层,Mike Duin将成为ZEASN全球战略委员会的成员之一。

Mike Duin
Mike Duin

ZEASN首席执行官Jason He表示:"Mike在推动科技公司全球化发展和形象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随着ZEASN与Foxxum的合并,我们迎来了充满活力的未来,通过充分整合两家公司的技术与资源优势,我们推出了Whale OS 4作为电视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Whale OS 4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和智能化的精彩娱乐体验。现在正是我们在消费者中建立认知和偏好的黄金时机。" 

在之前的职业生涯中,Mike Duin曾担任Roku的营销传播总监,领导该电视平台的国际传播工作。在加入Roku之前,Mike Duin曾在科技公司Belkin和思科担任多个市场营销和传播领导职务。

ZEASN全球市场营销与传播副总裁Mike Duin表示:"随着流媒体成为主流的电视内容分发形式,许多科技公司纷纷进场,想要竞争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平台。ZEASN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的影响力,目前已有超过9000万台电视采用了ZEASN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对我而言,有机会向全球合作伙伴、广告商和消费者传递ZEASN的故事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消息来源:ZEASN Europe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