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希尔顿集团主厨季 | 上海康莱德酒店为宾客打造有故事的美食

2023-07-31 12:00 2546

十一弄全日制餐厅汲弄堂灵感,创荟萃飨食

尚呈中餐厅甄选本地食材,呈现招牌臻味

上海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今年,希尔顿集团迎来第四届“主厨季”系列活动,旗下酒店餐厅将持续为宾客呈现精致多元的美食出品,宾客们可感受到希尔顿集团对优质餐饮出品一如既往的坚持:精选优质食材,坚持顺时而食,遵循菜系本味,严格把控温度,展现菜品的地道滋味。自2023年7月7日至8月31日期间,宾客可前往上海康莱德酒店,跟随星厨,品尝十一弄全日制餐厅和尚呈中餐厅的招牌菜,领略美食背后的文化。

尚呈中餐厅主厨季媒体晚宴及招牌菜品; 左下一:召稼楼咸肉蒸帝王蟹腿; 左下二:白切松隐羊肉; 右下一:葱爆牛肝菌雪花牛肉
尚呈中餐厅主厨季媒体晚宴及招牌菜品; 左下一:召稼楼咸肉蒸帝王蟹腿; 左下二:白切松隐羊肉; 右下一:葱爆牛肝菌雪花牛肉

十一弄全日制餐厅 | 汲弄堂灵感,创荟萃飨食

上海康莱德酒店十一弄全日制餐厅在此期间推出主题自助餐,甄选九个特色档口,追溯餐厅命名的基因故事,从上海弄堂激发灵感故事,带宾客领略美馔荟萃。

张瑜,酒店行政总厨,植根于餐饮行业超过30年,对西餐烹饪拥有高深造诣,亲自主理十一弄全日制餐厅,遵循"本地""味道""温度""时令"四大原则,为宾客打造有故事有温度的餐饮新体验。张瑜师傅的自助餐创作灵感源于周边特色弄堂,从档口的设计、食材的选取及烹饪的方式,在荟萃飨食中,窥见沪上特色弄堂文化底蕴。

左上:十一弄全日制餐厅;左下:十一弄特色菜品;右:行政总厨张瑜先生
左上:十一弄全日制餐厅;左下:十一弄特色菜品;右:行政总厨张瑜先生

温度,给予美食灵魂

梧桐树掩映下,百年武康大楼见证城市变迁,浓缩海派文化。这样可感知的城市温度从法国鹅肝、挪威三文鱼亦可见一斑,作为全球闻名的珍馐,这两种食材拥有悠久的历史并备受食客青睐。法国鹅肝炙烤,油脂饱满香气四溢;“冰海之皇”挪威三文鱼,肉质鲜嫩口感丰腴。特色烧烤档口呈现自制德国图林根香肠/西班牙猪排/澳洲谷饲牛排/大连生蚝;当季小龙虾五种口味,尤以冰镇酒香最为地道,沁入人心。

精神,赋予美食生命力

被誉为“中华商业第一街”的南京路在变迁中焕发生机,展现着“海纳百川”的上海精神。秉持此精神,自助设计也纳入各地荟萃。精选广东清远鸡,烹制地道油鸡;品味广式烧腊、叉烧等,瞬间步入粤港的街口;人广招牌摇摇炸鸡,现点现炸,吮指香脆;人气惠灵顿牛肉豪气加入,精选澳洲谷饲,焦香酥脆的外皮与娇嫩多汁的牛肉交织,一口便是舌尖飨宴。

回忆,赋予美食传承力

东海咖啡馆,一座氤氲在咖啡香气中的历史建筑,上海咖啡文化在这里启蒙,也承载了老克勒们的无数回忆。主厨季限定特调手冲咖啡时令浆果冰沙、各式特调鸡尾酒冰茶等,宠溺食客们的这个仲夏。

十一弄全日制餐厅灵感来源于老上海海派文化。餐厅以上海地道美食为亮点,巧妙融合东西方特色美馔,提供当季自助餐饮,为宾客炮制不拘一格的现代美食体验。

尚呈中餐厅 | 甄选本地食材,呈现招牌臻味

尚呈中餐厅在主厨季期间推出主厨甄选品鉴晚市套餐,特选本地食材,唤醒儿时的记忆,匠心招牌菜品,带领宾客在舌尖触发儿时的记忆。

黄卫来,中餐厅行政总厨,拥有近30年中餐料理经验,秉承传统为尊,同时致力创新。黄卫来师傅如同匠人般雕琢细节,呈现中式菜肴精粹,打造“食经典,艺精湛,述精彩”的就餐体验。洋房里弄的烟火气息,红墙下的弄堂记忆,阳光里儿时追逐的嬉笑声,空气中弥漫母亲的饭香味,烙印于心的舌尖情感呼唤,引领黄卫来师傅步入海派菜烹饪的大门。儿时的弄堂味道充满爱的温度,也让黄卫来师傅深知,出色的厨艺不仅需要拥有匠人精神悉心雕琢钻研创新,更要让食材和佳肴绽放生命力。

左:中餐厅行政总厨黄卫来先生;右上:尚呈特色菜品;右下:尚呈中餐厅
左:中餐厅行政总厨黄卫来先生;右上:尚呈特色菜品;右下:尚呈中餐厅

遵循自然,顺应时令

风土多元,山川依旧,草木万物顺应自己的生长节奏,黄卫来师傅甄选本地时令食材,崇明金瓜、青浦河虾、青浦黄鳝、召稼楼咸肉、练塘茭白等,让佳肴尽显本地风味。

恰当火候,本味尽显

炸、炖、炒、蒸、煎,以正确的温度,烹饪出正确的口味,黄卫来师傅深谙火候与口味之间的关系。本帮灌汤熏鱼、油爆河虾、老上海响油鳝丝、清炖砂锅腌笃鲜,数种烹制方式,成就地道风味。

儿时记忆,舌尖触发

主厨甄选品鉴晚市双人及四人套餐,精心搭配的菜品尽显烟火气息,生活的滋味流转于餐桌,舌尖触及,激发家与儿时的记忆。

旨在呈现中式菜肴精粹的尚呈中餐厅秉承传统为尊的同时也致力创新。专业的大厨团队以其细致考究的匠心,为美食鉴赏家们带来多款深受欢迎的经典菜式、时令菜单及当地特色美食。中餐厅设有多个私人包间,是家庭或私密聚餐的理想之选。

主厨季限定美食

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宾客前往十一弄全日制餐厅和尚呈中餐厅,可享主厨季十一弄荟萃美食和尚呈主厨甄选品鉴晚市双人及四人套餐;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尊享75折优惠。

消息来源:上海康莱德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