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肝炎联盟在"世界肝炎日"唤起人们对病毒性肝炎的认识,因为研究表明,乙型和丙型肝炎导致的癌症风险远比每天吸一包烟高


World Hepatitis Alliance
CDA Foundation
2023-07-28 09:33 2482

世界肝炎联盟(World Hepatitis Alliance)在"世界肝炎日"World Hepatitis Day唤起人们对病毒性肝炎的认识,因为研究表明,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导致的癌症风险远比每天吸一包烟高

伦敦2023年7月28日 /美通社/ -- 今天,"世界肝炎日"(WHD)启动,发出行动口号"We're not waiting"。 在"世界肝炎日",世界肝炎联盟(WHA)与遍布100多个国家/地区、由323个成员组成的全球网络一起,领导这项加速抗击病毒性肝炎的国际运动。病毒性肝炎是最致命、最容易被忽视的疾病和健康危机之一,每30秒夺走一个人的生命。

疾病分析中心基金会(Center for Disease Analysis (CDA) Foundation)在欧洲肝脏研究学会大会(EASL Congress)上发表的新研究1 发现,乙型肝炎(HBV)和丙型肝炎(HCV)病毒具有高度致癌性,可导致多个器官和部位发生癌症。该报告发现,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感染者"与每天主动吸一包烟的人相比,患癌症的风险相似或高许多"。 报告的结论是,乙型肝炎病毒和丙型肝炎病毒应"被视为致癌感染,国际指南应相应地被重新考虑"。

世界卫生大会(WHA)的最近一项调查2 发现,全球近一半(42%)的人不知道患肝癌的一个主要原因是病毒性肝炎。近四分之三(74%)的受访者表示,知道肝炎会导致肝癌意味着他们更有可能接受检测,超过五分之四(8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更有可能接种疫苗。

全球,超过3.5亿人患有乙型或丙型肝炎3,导致每年超过110万人丧生4 。到2040年,病毒性肝炎所造成的死亡人数预计将超过艾滋病毒、疟疾和结核病所造成死亡人数的总和5

世界肝炎联盟主席Danjuma Adda表示:

"每年,超过一百万人死于肝炎。‘2023年世界肝炎日'的主题是‘We're not waiting'这是呼吁立即加快消除病毒性肝炎的努力,并迫切需要为真正需要的人进行检测和治疗。世界各地的个人和社区正在让自己的生活和周围的世界发生变化。们颂扬他们,同时要求采取更多行动。们不是在等待改变——们是在努力实现改变。 "

CDA基金会董事总经理Homie Razavi表示: 

"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感染是无声的流行病。 这些病毒感染会导致癌症,但由于感染者不会表现出任何症状,直到为时已晚。因此大多数感染都被忽视。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重要的是要认识到与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感染相关的癌症高风险,并让患者接受治疗。疗可以将患癌症的风险降低85%或更多。"

有关完整参考列表,请访问:https://www.worldhepatitisalliance.org/news/hepatitis-b-and-c-cause-significantly-higher-cancer-risk-than-smoking-a-daily-pack-of-cigarettes/

媒体联系人:Tajinder Tiwana,+44(0)7715339193,contact@worldhepatitisalliance.org

消息来源:
World Hepatitis Alliance
CDA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