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DK Ventures投资Infinite Uptime的工业5.0数字智能平台

TDK Ventures
2023-07-26 22:00 2487
  • Infinite Uptime采用最先进的数字智能平台,为集成智能软件平台中的关键机械设备提供实时故障诊断和可靠性监控,彻底改变了工业应用
  • 该平台采用振动频率分析,由集成到基本器械中的传感器进行监测,以预测故障
  • TDK Ventures与Infinite Uptime合作,以加快采用尖端技术,促进制造业和其他工业部门的自动化、减少停机时间以及提高可持续性

加州圣荷西2023年7月26日 /美通社/ -- TDK Corporation (TSE: 6762) 今天宣布,其子公司TDK Ventures Inc.已投资专注于工业5.0 (Industry 5.0) 的初创企业Infinite Uptime。该初创企业利用最先进的传感器技术、先进的分析和机器学习算法监控工业应用中的重要机械设备,以预测和快速解决故障,确保最佳正常运行时间和卓越性能。

Infinite Uptime的预测性维护 (PdM) 平台在一个平台中提供两项关键功能:诊断即服务 (DaaS),全天候监控关键设备并在出现任何故障时发出通知;以及数字可靠性服务 (DRS),提供规范操作/干预和节省停机时间。 该平台利用集成在关键机械中的传感器监测振动频率分析,检测退化和即将发生的故障。 这一基于物理的数据基础可推动基于人工智能的决策,使行业能够主动解决潜在问题并优化运营。 这些能力在推进工业5.0转型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以提高制造、生产和行业效率,同时通过资源优化、风险识别/缓和以及废弃物减少促进更清洁、更可持续的做法。

随着市场不断转向工业5.0,对高效监控和维护解决方案的需求变得越来越重要。 Infinite Uptime的平台通过提供可扩展的实时监控系统来满足这一需求,该系统使公司能够自动化和优化运营,从而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整体可持续性。

Infinite Uptime的预测性维护 (PdM) 平台与现有的工业基础设施无缝集成,提供了一种全面的、数据驱动的方法来预测和预防设备故障。 通过利用物联网 (IoT)、云计算和高级分析,该平台为决策者提供可操作的见解,推动卓越运营并支持业务增长。

Infinite Uptime首席执行官 Raunak Bhinge博士评论道:"我们的使命是让行业充分利用工业5.0的潜能,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工具和见解,以加快业务增长并增强可持续性。 我们很高兴能与TDK Ventures合作,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支持将加速我们的数字智能平台在各个行业的应用。"

TDK Ventures总裁Nicolas Sauvage补充道:"Infinite Uptime站在工业5.0 革命的前沿,应对工业自动化和效率方面的关键挑战。 他们的数字智能平台有可能改变行业的运营方式,为更可持续、更高效的未来铺平道路。 我们很高兴能与Infinite Uptime合作,支持他们塑造更可持续工业应用的未来。"

TDK Ventures在全球投资早期创业公司,利用基础材料科学为世界开启一个有吸引力和可持续的未来。 TDK Ventures的目标是帮助他们投资的每一家初创公司充分发挥其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潜力。

要了解更多关于TDK Ventures的信息,感兴趣的初创公司或投资合作伙伴应访问 www.TDK-Ventures.com 或联系 contact@tdk-ventures.com.

关于TDK Corporation

TDK公司是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智能社会电子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 TDK建立在掌握材料科学的基础上,通过坚定地保持在技术演化的前沿并有意"吸引明天"来欢迎社会变革。 它成立于1935年,旨在将电子和磁性产品中的关键材料铁氧体商业化。 TDK全面、创新驱动的产品组合包括陶瓷、铝电解和薄膜电容器等无源元件,以及磁性、高频、压电和保护装置。 产品范围还包括传感器和传感器系统,如温度和压力、磁性和MEMS传感器。 此外,TDK还提供电源和能源设备、磁头等。 这些产品以TDK、EPCOS、InvenSense、Micronas、Tronics和TDK Lambda等产品品牌销售。 TDK专注于汽车、工业和消费电子产品以及信息和通信技术等需求苛刻的市场。 该公司在亚洲、欧洲、北美和南美拥有设计和制造基地网络以及销售办事处。 2023财年,TDK的总销售额为161亿美元,在全球雇佣了约10.3万人。

关于TDK Ventures

TDK Ventures Inc.投资于初创公司,以支持材料科学、能源/电力和风险投资组合中通常代表性不足的相关领域的创新。 这家合资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TDK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愿景是推动卫生与健康、下一代交通、机器人和工业、混合现实以及更广泛的IoT/IIoT市场等领域的数字化和能源转型。 TDK Ventures将通过提供技术专业知识和TDK运营的全球市场的准入,共同投资并支持有前景的投资组合公司。 感兴趣的初创企业或投资合作伙伴可联系TDK Ventures: www.tdk-ventures.com 或 contact@tdk-ventures.com

关于Infinite Uptime

Infinite Uptime是一家全球预测性维护服务和工厂可靠性解决方案公司。 我们通过减少计划外停机时间、降低运营风险和提高整体效率,帮助维护和制造团队实现最高水平的工厂可靠性。 我们利用工业5.0技术和数字优先的方法,为包括水泥、钢铁、金属和采矿、快速消费品 (FMCG)、化学品、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制药、轮胎、汽车、建筑、管道等在内的各种全球制造业制定响应式维护战略。 我们的先进分析和实时工业诊断帮助工厂维护领导者和基于状态的监控团队准确预测和避免每次机器故障。

您可以从 www.tdk-ventures.com/TDK-ventures-invests-in-infinite-uptimes-industry-50-digital-intelligence-platform/ 下载此文本和相关图片

区域媒体联系人

品牌

联系人


电话

邮件

TDK

S MACKENZIE 女士

Publitek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

+1 503 720 3743

sarah.mackenzie@publitek.com

TDK Ventures

R. FINELLI 先生

TDK Ventures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

+1 408 667 5970

raphel.finelli@tdk-ventures.com

消息来源:TDK Ventu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