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网协会基金会宣布提供新一轮资金以提高互联网弹性

Internet Society Foundation
2023-07-25 12:26 1809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23年7月25日 /美通社/ -- 互联网协会基金会(Internet Society Foundation)通过其弹性(Resiliency)计划启动了新一轮赠款项目,旨在帮助社区加强应对不良事件的准备和建立互联网弹性。这笔资金将支持提高易受自然灾害和气候相关灾害影响的社区网络弹性的项目,确保这些社区能够做好准备并承受灾难对互联网连接的影响。

互联网协会基金会执行董事Sarah Armstrong表示:"当灾难袭来时,无论是对需要帮助的人还是对响应紧急情况的人来说,互联网连接都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工具。这些赠款将支持社区在需要时重建互联网连接,并加强备灾工作,建设应对未来紧急情况的能力和弹性。"

该基金会支持的项目类型包括:支持社区网络的发展、保护数据中心和互联网交换点(IXP)免受环境威胁、加固海底电缆和/或站点,以及支持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升级基础设施。

目前通过我们的弹性赠款计划在世界各地实施项目的组织包括:信息技术灾难资源中心(Information Technology Disaster Resource Center,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nstitute for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印度)、Help.NGO(美国)、乌干达研究教育网络(Research Education Network Uganda,缩写RENU)和无国界电信组织(Télécoms Sans Frontières,缩写TSF)。

弹性计划将在2023年7月20日至2023年9月15日期间开放申请。将为最长达12个月的项目提供25万至50万美元的赠款。

有关赠款(包括申请流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socfoundation.org/grant-programme/resiliency-grant-program/。

消息来源:Internet Society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