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受邀参与青海"丝绸云谷"低碳算力产业园发布会

北京2023年7月24日 /美通社/ -- 第24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于2023年7月20日至24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在青洽会期间,为推动可持续发展和构建绿色数字中国,于7月22日举办了"超融合共创绿色中国,新基建助力数字丝路"主题发布会。发布会由海东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重庆亿众数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海东河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海东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梁荣勃、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招商局副局长靳力等领导致辞。软通动力受邀参加大会并在会上完成与重庆亿众的产业链合作伙伴战略签约。

蓝图已绘,数字经济加速崛起,绿色能源翻开新篇。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数字基础设施与集成事业本部总经理谢睿受邀参与签约仪式环节,后续将联合伙伴共同为海东"丝绸云谷"低碳算力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和数字丝路的构建提供坚实的数字基础设施能力。


演讲环节彰显科技前沿的魅力,软通动力数字基础设施与集成事业本部售前咨询专家应纯带来了"软通训推一体化平台,引领企业智能变革"的演讲。软通动力训推一体化平台,作为自主创新的软硬一体解决方案,集成华为昇腾AI基础硬件平台、天鹤OS操作系统等组件,搭载自有AI中台,支持一站式AI开发,具备超强算力、超强能效、多样算力集成、安全启动等核心优势,积极探索"行业AI大模型"训练和应用,深度适配不同AI应用场景。目前,该平台已覆盖央国企、科技机构、教育实训、金融等打造多个offering服务不同客户。

本次发布会的圆满召开彰显了各方共同响应并实现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将数字经济的融合与互联的决心,也体现了各方倡议推动可持续发展和绿色数字中国的决心和责任担当。


展望未来,海东"丝绸云谷"低碳算力产业园项目将为"一带一路"、"数字丝路"的构建和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在数字化时代的崛起潮流中,软通动力作为数字中国主力军,将持续深耕,积蓄创新力量,为中国数字能源技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驱动力。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