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nfolds奔富2023珍藏系列上市 并发布该系列首款中国葡萄酒CWT 521

Penfolds奔富
2023-07-24 15:30 5094

上海2023年7月24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20日,Penfolds奔富在中国云南正式宣布其2023珍藏系列新年份葡萄酒隆重上市。延续并拓展奔富多国原产地酿造理念,2023珍藏系列首次囊括法国、美国、澳大利亚和中国在内的全球四大标志性产区,以Grange葛兰许领衔,在FWT 585、Bin 704、Bin 600等一系列旗舰酒款惊艳亮相的同时,产自中国的CWT 521赤霞珠马瑟兰 2021年份红葡萄酒作为该系列第一款中国产区葡萄酒备受瞩目。奔富同时宣布,产自美国加州单一葡萄园的奥克维尔2020年份纳帕谷赤霞珠、产自澳大利亚Bin 21 2022年份歌海娜作为另两位新成员加入珍藏系列家族谱系。在奔富酒庄风格的经典背书之下,2023珍藏系列在各大产区风土上呈现独特精致的表达。


奔富董事总经理唐沐今(Tom King)表示:"此次2023年珍藏系列新年份发布一如既往传承了奔富自1844年的酿酒风格,更是一次建立在品牌大胆创新、勇于探索精神之上的对多国原产地酿造理念的拓展和突破,四个全球标志性产区,20多款丰富的佳酿,分别呈献奔富单一葡萄园、单一产区或子产区,以及多产区或多品种的优质混酿之作,卓越的葡萄酒品质传递出奔富酒庄风格、酿造哲学以及跨越时空界限的独特风味。"

珍藏系列开启中国故事 CWT 521承载延续和联结 

多年来,奔富持续践行多国原产地理念,将酿自法国、美国等全球知名产区的奔富佳酿源源不断带入珍藏系列中,如今,奔富酿酒团队凭借强大好奇心与探索精神,经过进一步的广泛学习、研究和实验,推出了奔富珍藏系列中第一款中国葡萄酒CWT 521。奔富酿酒师与当地的中国团队密切合作,共同面对距离、海拔、极端气候以及崎岖山地等挑战,最终酿成这一款融合了香格里拉赤霞珠和宁夏马瑟兰优美质地与风土精髓的杰作。

 

这款葡萄酒的命名背后也包含着深刻的寓意。"CWT"(China Winemaking Trial)延续了由Bin 144雅塔娜白葡萄酒和知名的试验性红葡萄酒RWT Bin 798、FWT 585开创的命名传统,是奔富大胆创新、勇于尝试的试验与实验精神的体现。在数字 "521" 中,"5" 指的是该酒款产自中国的 "五" 个地理区域:四批产于云南香格里拉西当、思农、东水和明永的赤霞珠,以及一批来自宁夏的马瑟兰; "21" 则代表了该酒款的第一个商业年份2021年。

CWT 521的包装设计运用了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如意结图案,象征着平安祥瑞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寓意着浑然天成的葡萄酒混酿艺术和葡萄酒成分的协同交织。这一意蕴悠长的文化元素生动地讲述着CWT 521透过中国当地风土特色表达奔富酒庄风格的酿造理念,同时展示着奔富与本土种植者、生产者同心协力,携手创作出这一款中国葡萄酒的深厚中国情怀。

在永恒的奔富印记中不断追寻华彩多元的风土表达

"无论在哪片大陆,特定的葡萄栽培地区都越来越受制于气候的支配。降雨、霜冻事件、风吹、春季和夏季的极端温度……都会产生影响,它们的时机和强度将最终决定葡萄的质量与命运。而严格的分类过程、审慎的混酿方案以及历久弥新的酿酒标准,确保了我们依然享有卓越的葡萄酒品质。"来自奔富首席酿酒师彼得·嘉高。

奔富首席酿酒师彼得·嘉高在发布现场带来精彩的2023珍藏系列葡萄酒品鉴讲解
奔富首席酿酒师彼得·嘉高在发布现场带来精彩的2023珍藏系列葡萄酒品鉴讲解

"万物并非永恒不变。"是奔富2023珍藏系列葡萄酒品鉴笔记中的一句概括,它诉说着奔富酿酒团队在传承酒庄风格的同时,怀揣冒险精神,持续不断地突破葡萄品种、葡萄园、地域和时间的界限,在全球葡萄酒产区进行探索和实践,以"勤耕不辍"和"独具匠心"之姿,致力于在永恒地奔富印记中,生动而鲜明地在葡萄酒款中诠释全球优质葡萄酒产区地风土精髓,带给全球葡萄酒爱好者无与伦比的味蕾和感官体验。

消息来源:Penfolds奔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