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行学天下推出在线真人英语辅导项目 -- 行学国际英语

北京2011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致力于在线汉语培训和英语培训的著名教育机构 -- 北京行学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充分筹备和调研之后,在2010年底宣布其在线真人英语辅导的项目 --行学国际英语(http://www.englishint.com)正式上线,从而正式进入国内的中小生课外英语辅导领域。

北京行学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启蒙说:“当时考虑是否做英语培训这块项目,我和集团投资方 CEO 都犹豫了很久,主要顾虑国内英语培训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甚至有点泛滥。但是我们做汉语培训这块是因为这种模式比较新鲜,以我自身的经历来说,我也是从比较偏远的地方考学上来的,我说的第一句普通话还是考上大学之后的事情,更不用说英语,同样是在中国为什么教育的差距就那么大呢?所以我在想,在线真人英语辅导对国内来说是个比较新的模式,特别是一些上了年纪的家长更是如此。在这种信心基础上我们有这么一个愿望,全力以赴打造真正的王牌真人网络学校,用这么一种全新的教学方式,让那些孩子在家能得到北京上海那些优秀老师的英语辅导,那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行学国际英语是公司在了解了形形色色的英语培训机构和令人眼花缭乱的竞争对手,并且做了充分筹备和调研之后才正式推出的,主要提供少儿英语基础培训和中高考学生的英语课程辅导。苏启蒙表示:“按理来说,在线真人教学的模式比较适合上班族白领人群,他们时间有限,需求明确!但是我觉得对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小学的英语教育更为紧迫,需求也更明确,也更能满足我们的初衷!我们的目的是要打造真正的线上王牌学校,让在线真人英语教学真正像阳光一样普照到全国各地,和那些角落中的莘莘学子!”

行学国际英语与其他教学模式有着很大不同。在线的学习方式,除了平时的在线课件互动自助式学习之外,行学国际英语更重要的是专注于真人在线的一对一英语辅导,和一对多的小组课英语辅导。对于在线教学的工具软件行学国际有合作开发的即时通讯软件,视频画面清晰,音质也比较好,同时也有上课笔记的工具,是一个比较个性化针对性强的教学软件。总体的感觉可以实现面对面上课的效果。

行学国际杨老师介绍说,在教学的特点上,由于线上真人课的性质,我们老师上的课一般来说都比较活泼生动,直切孩子学习的兴趣点,给学生轻松感。从用户群体来考虑,小学生和少儿来说,我们注重于英语的纯正发音辅导和纠正,同时培养学生对英语这个语言的兴趣。初中生和高中生来说,我们更注重于树立学生的自信心和成绩的快速提高,对于这个群体来说,无论是家长还是学生本人,他们找到我们的目的无非就是提高英语成绩。

关于教学师资,行学国际英语聘用了训练有素和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英文老师,主要毕业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的英语专业,大部分老师都有海外留学经历。另外为了保证教师队伍业务水平持续提高,行学国际英语跟北外北大都达成战略性的合作,除了输送教师人才外,这些院校还定期为行学国际英语进行教师英语培训和考核,不断提高他们的教研水平。

“让线上真人英语像阳光一样普照,这真是一个非常有抱负的愿望,但对那些相对边远而经济又那么落后地区的孩子,行学国际英语怎么考虑的呢?”苏启蒙表示,“当然学生上这个课是需要具备一定条件家庭的孩子,比如要有电脑,家里有电话,除了在电脑上上课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电话给对方提供教学服务。现在我们能想到的降低成本解决办法就是小组课,但对于其中一些人来说还承担不了,我们可以通过跟当地学校机构进行合作开设线上课程,由当地学校解决前端的问题,我们可以负责提供师资和教材。”对于行学国际来说,他们首先是一家企业,先要解决自身的生存问题,但是他们看到了不平衡并以此作为契机而努力奋斗着,相信这种不平衡所带来的经济杠杆将会在不久的将来逐步缩短这种差距,让阳光真正普惠到角落中的学子们。

公司简介

北京行学国际教育机构全称北京行学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志于在线汉语培训和英语培训的教育机构,其旗下有两块业务:一块是从事汉语培训服务 -- 行学国际汉语 MCL(www.mychineselearning.com),是通过在线真人一对一的模式给全球外国人提供地道标准的普通话培训服务,自开设项目以来服务过世界各国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南非等超过40多个国家的学生;另外一块是2010年推出的在线真人英语辅导的项目 --行学国际英语,提供少儿英语基础培训和中高考学生的英语课程辅导。

消息来源:北京行学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