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合资企业促进二次塑料包装的循环利用

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2023-06-17 00:38 14648

荷兰鹿特丹和德国霍恩韦斯特2023年6月17日 /美通社/ -- LyondellBasell和领先的农用薄膜回收商AFA Nord已同意共同建立一家各占50%股份的合资企业,旨在实现商业用后柔性二级包装废弃物的循环利用。这家名为LMF Nord GmbH的合资公司计划在德国北部建设一家机械化回收工厂,将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和低密度聚乙烯(LDPE)废料转化为用于软包装的优质回收塑料材料。该设施预计将于2025年初投产。

拉伸膜或收缩膜等二次塑料包装主要用于将包装好的消费品固定在一起,并在运输和储存过程中保护这些消费品免受污染和损坏。直到今天,这种材料很难回收制成高质量的原材料,以满足包装行业对最终产品强度和透明度的要求。 

LyondellBasell循环和低碳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Yvonne van der Laan表示:"这家合资企业将提供回收的LDPE和LLDPE材料,对我们现有的CirculenRecover系列高密度聚乙烯和聚丙烯产品形成补充。它增强了我们在先进回收方面的努力,并实现了我们的综合中心战略,即在上游进行投资,以提供来自各种塑料废物流的原料。凭借这一高效的全套解决方案,我们将保持作为客户首选合作伙伴的地位。"

新的回收装置预计每年生产26000吨回收的LDPE和LLDPE品级材料,LyondellBasell将通过其CirculenRecover系列产品进行营销,用于从拉伸膜到整理收缩膜的各种应用。CirculenRecover产品系列包括广泛的机械化再生材料,目前用于从电器到洗涤剂瓶和行李箱的各种应用。

TM Recycling GmbH是AFA Nord的姊妹公司,将负责为LMF Nord GmbH提供原料。TM Recycling也是Mensing Group旗下企业。

AFA Nord董事总经理Andreas Mensing表示:"我们运营德国唯一的农用薄膜回收厂已有多年,在再生材料的生产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与LyondellBasell合作,我们可以为循环经济做出贡献,并提升柔性包装应用回收解决方案的可用性。"

消息来源: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相关股票:
NYSE:LY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