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由C-Crete Technologies出品的革新性无水泥混凝土在西雅图建筑物首次投入使用

C-Crete Technologies
2023-07-19 09:15 2178

突破性无水泥预拌混凝土从根本上而言不会产生二氧化碳排放,还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吸收二氧化碳,有助于推动建筑行业实现零排放

加利福尼亚州圣莱安德罗市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C-Crete Technologies 出品的革新性无水泥混凝土在西雅图一栋商业建筑的施工现场首次亮相,公司以此方式自豪地向公众推出该款堪称"行业首创"的新型混凝土。这一新型水泥是传统波特兰水泥的可持续替代品,在其制造过程中几乎不会产生二氧化碳,并且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从空气中吸收二氧化碳。

西雅图一座商业建筑的修建期间,现场浇筑了约60吨C-Crete Technologies推出的新型无水泥混凝土。图片©版权归C-Crete Technologies所有
西雅图一座商业建筑的修建期间,现场浇筑了约60吨C-Crete Technologies推出的新型无水泥混凝土。图片©版权归C-Crete Technologies所有

波特兰水泥的生产使用所产生的碳排放约占全球二氧化碳排放总量的7%。这种新材料的使用可以极大地减少建筑行业对环境的影响。每吨替代波特兰水泥的C-Crete粘合剂可以减少大约1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该产品采用一系列天然矿物和工业副产品,确保了充足的生产原材料。

坐落于西雅图市Woodlawn大街7200号的这项建筑工程使用了约60吨无水泥混凝土,主要用于地基和剪力墙的浇筑。该工程是对一座具有120年历史砖块建筑物的适应性再利用开发,而该建筑原先使用混凝土作为抗震改造的一部分。

新型无水泥混凝土具有出色的流通性,被泵机泵出,其负载强度超过5,000磅/平方英寸,高于大多数住宅、商业和基础设施具体应用的约4,000磅/平方英寸的ASTM标准。新型混凝土同时也达到其他关键行业标准,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如抗冻融循环、抗碱硅反应以及抗氯化物和酸渗透性),并与传统的混凝土混合剂兼容,可以轻松应用于已有建筑实践中。

"能够推出我们的无水泥混凝土,我们对此激动不已。新型水泥是可持续建筑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C-Crete创始人兼总裁Rouzbeh Savary博士表示。 "我们的粘结剂是波特兰水泥的直接替代,可大幅减少碳排放。我们的产品符合行业标准,并且产品成本与传统混凝土不相上下。有鉴于此,该产品开启了建筑业的一个新时代。"

C-Crete为该项目提供的无水泥混凝土由全球建筑材料和预拌混凝土公司Heidelberg Materials生产。

该幢西雅图建筑物的所有者为Donald Davies,他同时也担任Building Transparency的董事长。Building Transparency是一家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促使建筑业解决气候变化中隐含碳的作用。Davies  表示:"作为一个开发商、一名具有33年职业生涯的建筑结构工程师以及一位低碳建设领域的领导者,我知道目前有多种低碳混凝土正在研讨之中。"。 "我能感受到令人欣喜的进展,但能够像C-Crete现在这样进行大规模量产的却是寥寥无几。 无水泥低碳混凝土并非白日做梦。 它真实可感,现在就有,而且切实可用。 这个建筑项目证明了:现在即可能。"

随着其混凝土在西雅图的成功应用,C-Crete准备改变全国甚至全球范围的建筑格局。 公司期待与建筑师、设计师、总承包商、预拌公司、建筑业主和基础设施项目决策者合作,以加速其可持续混凝土的推广和应用。

关于C-Crete Technologies:C-Crete Technologies是一家技术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致力于发明、构建和扩展具有超低碳排放或负碳排放特性的新一代基础设施建设材料。 C-Crete持续关注环境管理和技术创新,以应对气候变化这一全球挑战为目标,同时为日常生活提供可扩展材料。

Denise Brehm

媒体联系信息:
info@ccretetech.com

617-872-6507

 

 

消息来源:C-Cret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