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希尔顿集团主厨季 深圳康莱德酒店为宾客打造美馔大赏

2023-07-16 13:27 4286

甄选主厨招牌菜品及多元风味,呈现匠心中西盛宴

深圳2023年7月15日 /美通社/ -- 今年,希尔顿集团迎来第四届"主厨季"系列活动,旗下酒店餐厅将持续为宾客呈现精致多元的美食出品,宾客们可感受到希尔顿集团对优质餐饮出品一如既往的坚持:精选优质食材,坚持顺时而食,遵循菜系本味,严格把控温度,展现菜品的地道滋味。即日起至831,跟随星厨,品尝深圳康莱德酒店中餐厅胤呈西餐厅齐安的招牌菜品,更领略美食背后的文化。

2023希尔顿集团主厨季——深圳康莱德酒店
2023希尔顿集团主厨季——深圳康莱德酒店

深圳康莱德酒店胤呈中餐厅由中餐行政总厨欧国清师傅主理,结合当地的文化,遵循潮州特色烹饪技法,采用当地食材及时令产品,根据宾客的喜好呈现匠心而制的菜品,体现潮汕菜"粗菜精做"。今年酒店首次参与主厨季,胤呈精心推出四款主厨招牌菜品,分别为:金不换干贝炖海螺汤、明炉果木亚麻籽脆皮烧鸡、胤呈咕噜肉及潮州香煎韭菜粿

胤呈中餐厅四款主厨招牌菜品
胤呈中餐厅四款主厨招牌菜品

金不换干贝炖海螺汤:炖制5小时的高汤鸡汤底,加入潮汕特色香料金不换、优质干贝及海螺等调味增鲜,令汤味清甜,鲜香满溢。

明炉果木亚麻籽脆皮烧鸡:精心甄选135-145天的海南文昌鸡,经炸制过后,皮脆柔滑,入口香脆可口多汁,咸香韧爽。

胤呈咕噜肉:特选西班牙黑豚猪肩肉雪花分布最为均匀部分,搭配意大利黑醋和炸百合,口感外脆里嫩,酸甜爽口。

潮州香煎韭菜粿:经典复刻潮汕特色小吃,将本地虾米、冬菇、猪肉等佐料做馅,粿皮Q弹,馅香浓,煎制后香味馥郁,口感独特。

齐安西餐厅由行政总厨邢伟师傅主理,作为80后新生代大厨的他,从事高端餐饮行业已有20多年工作经验;曾参与"锋味"栏目并获得全国第三名,担任浙江卫视节目"听说很好吃"常驻嘉宾并获得年度最佳创意美食奖等多项美食节目。邢师傅曾在新加坡、欧洲等地学习西式料理并擅长将各地的烹饪技法相融合,打破国界限制。

饼房总厨冯李平师傅曾多次参加烘焙比赛并荣获"巧克力高级大师"、"烘焙技术能手" 等称号;先后拥有13年的奢华酒店饼房工作经验。他始终秉承着"咸食养人,甜食悦人"的烘培理念,精心雕琢出一件件如同艺术品般的精致甜品。

(从左往右依次)中餐行政总厨 欧国清;行政总厨 邢伟;饼房总厨 冯李平
(从左往右依次)中餐行政总厨 欧国清;行政总厨 邢伟;饼房总厨 冯李平

今年主厨季,齐安推出三款主厨招牌菜品:法式熟成大皇鸽、深海绯红虾双重奏、马达加斯加香草芝士蛋糕;旨在为宾客呈现地道西式美馔

齐安西餐厅三款主厨招牌菜品
齐安西餐厅三款主厨招牌菜品

深海绯红虾双重奏:精选肉质紧实、个头硕大的西班牙红魔虾,虾身以特制龙虾油鲜拌,突出红魔虾特有质地,虾头经烤制萃取出虾青素,再加入榛子黄油、香料、香草及高汤等长时间慢烧制,令虾汤呈现出光滑细腻成色,浓郁风味中略带榛子黄油的醇香味道。

法式熟成大皇鸽:法国早期宫廷晚宴中的一道经典料理,选用肥嫩的中山石岐乳鸽,以干式熟成方式使其味道更加浓郁又保持肉质鲜嫩,搭配巧克力与红酒,肉汁风味和谐融合。

马达加斯加香草芝士蛋糕:甄选"黑黄金"之称的马达加斯加香草荚,搭配法国进口艾乐薇奶油芝士,以低温水浴法烘烤,更好地保留芝士湿润口感,再融合低糖低卡手打酸奶油,奶香浓郁,入口即化,自带魔力的细腻口感,让人心情无比愉悦。

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宾客前往深圳康莱德酒店胤呈中餐厅及齐安西餐厅,尊享主厨季招牌菜品优惠礼遇。

消息来源:深圳康莱德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