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ty Prestige 签约伊万-麦克格雷格

2007-07-16 12:37 2654


伊万-麦克格雷格将代言 Davidoff 最新男士香水

巴黎7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科蒂集团 (Coty Inc.) 旗下子公司 Coty Prestig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演员伊万-麦克格雷格 (Ewan McGregor) 签署了一项协议,邀请他为定在2008年初面市的 Davidoff 系列最新男士香水的形象代言人。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713/264817 )

伊万-麦克格雷格,苏格兰人,通过在《星球大战》(Star Wars) 中饰演 Jedi Master、在《红磨坊》(Moulin Rouge!) 一路高歌以及在《猜火车》(Trainspotting)、《大鱼》(Big Fish) 和最新的《波特小姐》(Miss Potter) 中饰演角色而扬名好莱坞。伊万-麦克格雷格还在其电影档期中抽出时间为纪录片《漫漫长路》(Long Way Round) 进行20,000英里的环球梦幻摩托车旅行。他将在伍迪-艾伦 (Woody Allen) 执导的《卡珊德拉之梦》(Cassandra's Dream) 再次闪亮登场,与科林-法瑞尔 (Colin Farrell) 同台飚技,在《旅行者》(The Tourist) 中与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演对手戏。此次与 Coty 签约标志着伊万-麦克格雷格首次进军香水市场。

Coty Prestige 的 SVP International European Marketing Licenses(SVP 海外欧洲营销授权)部门 Francoise Mariez 表示:“伊万-麦克格雷格是代言 Davidoff 最新男士香水的较佳人选。因为他不仅是同代人中最有天赋的演员之一,而且他身上还散发着对 Davidoff 新型香水来说非常重要的个人魅力和本真性。”

伊万-麦克格雷格已经签署协议,为 Davidoff 香水的全球宣传活动拍摄电视广告片和海报。新型男士香水的气味和风格将开辟 Davidoff 香水产品组合的一片新天地。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集团是由 Francois Coty 于1904年在巴黎创立。Francois Coty 因建立现代香水业而闻名于世。今天,科蒂集团不仅仅是世界上较大的香水公司,也是全球美容界公认的领导厂商,年度净销售额为29亿美元。在创业精神、激情、创新以及创造力的推动下,科蒂集团已经开发出了无与伦比的由众多知名品牌组成的产品组合,其创新型产品在全球91个市场上面向广大消费者推出。

Coty Prestige 品牌组合在享有盛誉的店铺和极负盛名的店铺中进行分销,包括:Baby Phat、Calvin Klein、Cerruti、Chloe、Chopard、Davidoff、Jennifer Lopez、Jette Joop、Jil Sander、Joop!、Kenneth Cole、L.A.M.B. fragrance Gwen Stefani、Lancaster、Marc Jacobs、Nautica、Nikos、Sarah Jessica Parker、Vera Wang 和 Vivienne Westwood。

销售 Coty Beauty 品牌组合的店铺更多,包括:adidas、Aspen、Astor、Celine Dion、Chupa Chups、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 Desperate Housewives、Esprit、Exclamation、Isabella Rossellini、Jovan、Kylie Minogue、mary-kateandashley、Miss Sixty、Miss Sporty、Phat Farm、Pierre Cardin(x)、Rimmel、Shania Twain、Stetson 和 Vanilla Field。

科蒂与蓓格 (Puig) 之间存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美国和加拿大分销 Nina Ricci、Carolina Herrera、Prada、Paco Rabanne 和 Comme des Garcons 香水系列。

欲知科蒂集团详情,请登陆网站:http://www.coty.com 。

(x)指针对欧洲授权。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