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独角兽王国:2023年探路者奖”在伦敦科技周揭幕

Department for Business and Trade
2023-07-14 10:40 3051

随着“2023年独角兽王国:探路者奖”的推出,全球各大科技扩展型公司将获得另一个机会进入英国展开竞争,开始新一场为其量身定制的业发展之旅。

伦敦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在伦敦科技周[6月13日]上,英国商业和贸易部宣布启动一项新的全球角逐,即“2023年独角兽王国:探路者奖”。

这项全球角逐通过全球大贸易 (GREAT Global Trade) 促进活动推动,基于此前创新科技竞赛奖的成功之上;并且,其规模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方式也更大胆,且真正面向全球范围发起。 这些奖项将成为英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全球科技扩展奖项,面向世界各地快速增长、高潜力的科技企业开放。去年,这些奖项吸引了来自欧洲和以色列的250多个极具竞争力的参赛作品。 

该奖项将涵盖广泛的科技子领域,反映出英国巩固其科技超级大国地位的勃勃雄心,并提出一个全新的主张,努力将英国打造成为世界各地科技企业蓬勃发展的中心。

作品提交将于9月开始;决赛将于2024年初举行。 获奖者将获得完全量身定制的支持,以帮助他们在英国进行拓展,包括市场考察、技术集群访问、风险投资,并为雄心勃勃的科技公司提供英国独特生态系统方面的支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并有意向注册,请访问 great.gov.uk/unicorn

英国首相Rishi Sunak表示: 

们是一个创新的国度。 

们不仅希望保持我们作为世界科技之都的领导地位,而且还希望更进一步,使我国成为全球创办、发展和投资科技企业的最佳国家。 

这些奖项展示了政府对科技行业的承诺,并且,这也是我们在2030年之前巩固英国作为科技超级大国的多项举措之一。 

业和贸易部长Kemi Badenoch表示: 

们政府的使命是使英国成为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经济体,并巩固我们作为科技超级大国的地位。 

‘2023年独角兽王国:探路者奖将以英国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功为基础,确保全球最令人兴奋的初创企业能够在我们蓬勃发展的技术生态系统中蓬勃发展,并获得世界领先的金融机遇。 

资部长Lord Johnson表示:

在英国,每年都会成立1,000多家跨国新创企业;我们致力于在这个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英国正在提供技术投资者真正想要的东西,即一支高技能和敬业的员工队伍,以及一个旨在增长大规模投资的生态系统。  

这些是外国投资者热爱英国的原因;而独角兽王国:探路者奖只会进一步加强我们对充满活力且不断增长的国际科技行业的服务力度。 

消息来源:Department for Business and Tra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