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应邀参加航空航天高水平供应链质量管理体系研讨会

2023-07-06 19:34 10731

上海2023年7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碳纤维复合材料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组织召开“打造航空航天高水平供应链质量管理体系”研讨会,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应邀参加,同与会的研究院股东单位、孵化企业和行业单位进行研讨交流,助力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从而提升核心竞争力、降低运营成本,为产品可靠性和安全性提供系统保证。

AS/EN 9100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进入民用航空航天市场的通行证。AS/EN 9100标准涵盖航空航天行业内从设计开发到设备制造的所有分支。通过认证的企业将被登记在国际航空航天质量组计划(IAQG)的在线航空航天供货商信息系统(OASIS)数据库中,同时也有助于企业建立一个持续改进流程和产品质量的管理体系。

研讨会上,TÜ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技术专家李硕基于全球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现状,介绍了AS/EN 9100认证标准要求,并对原材料、零部件、软件系统、检验检测等各环节供应商,如何依据航空航天产品技术要求做好碳纤维复合材料产品质量控制,进行了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同时,参会企业代表就自身遇到的问题与李硕进行了热烈讨论,对航空航天体系中的特色条款要求,如外来物预防、预防假冒件、技术状态管理等有了更精准的认识。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ÜV莱茵在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在安全政策和目标、安全风险管理、安全保证、安全促进等板块,帮助企业建立制度、识别风险、实施绩效监测和评估等。未来,TÜV莱茵与研究院将继续围绕航空航天复合材料领域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国复合材料产业创新链和供应链的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