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崃州蒸馏厂于四川邛崃首次推出伏特加品牌"岭洌"

崃州蒸馏厂
2023-07-05 18:25 2618

 "冰川之下,纯粹至上"

邛崃2023年7月5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5日,崃州蒸馏厂于四川邛崃举行了全新伏特加产品发布会,宣布旗下首款伏特加品牌"岭洌"(LING-LIE)上市。

"冰川之下 纯粹至上"

崃州蒸馏厂位于四川邛崃的雪域冰川之下,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为酿造伏特加创造了优良条件。品牌精选小麦及纯净水源为原料酿造而成;酒液在经历严选的334层七塔蒸馏工艺,配以紫铜器具提纯,辅以竹炭过滤,最终收获纯粹口感。酒体清澈透明,入口富有细腻顺滑的特征。作为崃州蒸馏厂首次推出的伏特加品牌,"岭洌"的纯粹展现在每一处细节中:剔透的瓶身刻有代表雪山岩石的纹路,"岭洌"的纯粹是顺滑但不乏力量感,是品牌匠心之上的杰作。


「岭洌」雪域冰川下的纯粹典范

"冰川之下 纯粹至上"之于伏特加,酿造使用的水源对于产品的最终口感呈现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作为一款拥有纯粹口感的伏特加,"岭洌"品牌以一场纯净水源的溯溪之行,带领宾客感受崃州蒸馏厂对于优质酿造水源的坚持与追求;雪山之下,山水相互融洽的安逸之地,"岭洌"以其精湛的酿造工艺及匠心将这份大自然的馈赠融入岭洌之中。溯溪之旅的终点,被冰封在整块巨冰中的"岭洌"亮相空中,酒瓶破冰而出,极具震撼,致敬"岭洌"的纯粹与力量,邀请来宾共赴一场纯享之宴。

岭洌品牌带领调酒师溯溪而上,感受品牌对于纯净水源的追求
岭洌品牌带领调酒师溯溪而上,感受品牌对于纯净水源的追求

 

岭洌伏特加破冰而来,展现纯粹与力量
岭洌伏特加破冰而来,展现纯粹与力量

品鉴笔记

色泽:酒体清澈,纯净。
口感:质感饱满轻盈,入口清甜顺滑,随后甜香淡雅的气息与恰到好处的辛辣感在舌尖弥漫,回甘生津,余味悠长。
酒精度:40度

建议调配方法

"岭洌"伏特加混合青柠、柠檬、西柚或柑橘类果汁调制的鸡尾酒即可享用
作为一款高品质的伏特加,"岭洌"口感顺滑醇厚,亦适用于调制不同的创意鸡尾酒

消息来源:崃州蒸馏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