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高任命蔡雪仙担任亚太区总裁

2023-07-04 15:44 3524

加强领导力,引领活跃市场的持续增长

上海2023年7月4日 /美通社/ -- 汉高任命蔡雪仙(Carmen Chua)担任亚太区总裁,自2023年7月1日起生效。上任后,蔡雪仙将负责汉高在亚太这一充满活力的市场的业务和运营。这一任命也体现了汉高对加强领导力、赋能多元文化背景的管理者以及持续引领关键市场的业务增长的承诺。

汉高亚太区总裁蔡雪仙(Carmen Chua)
汉高亚太区总裁蔡雪仙(Carmen Chua)

除汉高亚太区总裁一职以外,今年6月1日,蔡雪仙还被任命为汉高亚太区粘合剂技术业务部负责人,以及汉高粘合剂技术移动和电子事业部全球负责人。

蔡雪仙于2022年加入汉高,担任粘合剂技术电子事业部全球负责人,并对推动汉高在该业务领域的创新与增长做出尤为重要的贡献。凭借其对粘合剂行业的充分了解和全球视角,以及在中国、美国、欧洲、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等市场的丰富管理经验,蔡雪仙具有独特的优势,将继续引领汉高在亚太地区取得成功。

“担任汉高亚太区总裁一职使我感到荣幸和兴奋。”蔡雪仙表示,“亚太地区是个充满活力且快速发展的市场,拥有巨大的增长机遇。随着汉高持续提高在亚太地区的地位,我有信心,我们有能力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优越的价值。期待与我们优秀的团队以及合作伙伴紧密协作,共同推动汉高在亚太地区的持续增长和积极影响。”

消息来源:汉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