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怡酒店品牌进一步拓展华东市场 杭州西湖区万怡酒店正式启幕

2023-07-03 10:29 5610

上海, 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旗下31个非凡品牌之一的万怡酒店近日宣布,杭州西湖区万怡酒店正式开业,这是该品牌在杭州布局的第四家酒店。秉承"燃情并进"的品牌理念,这家全新启幕的万怡酒店将为商务和休闲宾客带来舒适愉悦的居停体验。

杭州西湖区万怡酒店外观及大堂(效果图)
杭州西湖区万怡酒店外观及大堂(效果图)

杭州西湖区万怡酒店地理位置优越,紧邻西湖大学云谷校区,距离杭州西站6公里,便利的交通令宾客出行无忧。将酒店作为起点,宾客可便捷前往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杭州国家版本馆、良渚遗址文化公园等周边热门景点,沉浸式探索这座充满诗意的城市。

酒店拥有151间舒适宽敞的客房及套房,采用柔和的色调,并配有自然采光的落地窗以及临窗而设的定制休闲沙发,每个细节都在诠释简单结构与舒适功能相结合的设计理念。此外,所有客房均配备舒适床品、宽屏液晶电视以及灵活便捷的办公区,让宾客享受舒心旅程。 

酒店的全日制餐厅万荟轩以健康生活为核心概念,精选本地和环球新鲜应季食材,供应中西融汇的自助餐菜品及零点服务,可同时容纳80人用餐。简约时尚的开放式厨房则为宾客带来更具互动性的愉悦用餐体验。

酒店还设有逾1,100平方米的会议活动空间,包括一间72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和多个多功能厅。宴会厅可灵活调整布局,是举办各类会议展览活动以及婚礼的理想场地。会议场地均配有全方位优质服务团队以及先进的视听设备,以助力各类活动的圆满举行。酒店的健身中心24小时开放,配备跑步机、动感单车等专业健身器材,让宾客随时开启高效且充满趣味的运动时光,焕发身心活力。

"很荣幸可以在西湖大学旁迎来杭州第四家万怡酒店。" 杭州西湖区万怡酒店总经理刘伟雄表示,"我们将以‘燃情并进'的态度与宾客同行,帮助他们在旅途中永葆热情,开启每一段活力旅途。"

了解更多酒店信息及预订,请访问www.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hghxc-courtyard-hangzhou-xihu/

消息来源:万怡酒店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