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肯德基中国"公益倡行"再出发,携手品牌关爱大使郭晶晶共益明天

2023-06-30 17:15 9435

上海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有限公司(Yum China Holding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UMC,港交所股票代码:9987,以下简称"百胜中国"或"公司")宣布,"自然有爱,共益明天" 2023 肯德基中国公益倡行会在杭州举办。在此次倡行会上,肯德基中国启动了多项核心公益项目的进阶计划,涵盖了支持困境儿童、保护环境和减少粮食浪费等方面。肯德基中国的首位品牌关爱大使、奥运冠军郭晶晶女士也出席了此活动。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百胜中国始终秉持‘仁心正行'的价值观,坚持做对的事情,勇于担当,积极回馈社会。希望可以汇聚更多力量,带动更多人一起加入到公益行动中,让温暖与爱不断传递与延续。"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朱东云和肯德基品牌关爱大使郭晶晶,为“小候鸟”代表送上关爱礼包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朱东云和肯德基品牌关爱大使郭晶晶,为“小候鸟”代表送上关爱礼包

肯德基中国总经理汪涛(Warton Wang)补充道:"基于随手公益、注重实效、长期主义、多元发展的公益内核,肯德基逐步完善了品牌公益体系,包括关爱弱势人群的‘爱的肯定',推动低碳环保的‘自然自在',以及关注运动健康的青少年篮球赛事。以全国餐厅网络为窗口,将肯德基倡导公益、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态度,传递给消费者和整个社会。"

肯德基中国总经理汪涛和肯德基品牌关爱大使郭晶晶发布“自然自在·聚益新生行动倡议”
肯德基中国总经理汪涛和肯德基品牌关爱大使郭晶晶发布“自然自在·聚益新生行动倡议”

在此次倡行会上,肯德基宣布了以下核心公益项目的进阶计划:

  • 肯德基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宣布肯德基小候鸟基金将启动"小候鸟基金困境儿童关爱升级计划",将关爱人群从"留守、流动儿童"扩展到更广大的"城乡困境儿童"群体。自2016年以来,肯德基小候鸟基金一直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通过阅读、艺术、体育等多种形式给予留守、流动儿童以呵护与切实的帮助。在全新的"小候鸟基金困境儿童关爱升级计划"下,肯德基小候鸟基金将通过发放关爱成长金,资助1000名困境儿童,同时开展200场面向城乡困境儿童群体的关爱陪伴活动。

 

  • 为进一步践行环保,肯德基推出了一款由循环回收咖啡渣制作的环保餐盘、餐篮。该环保餐盘、餐篮计划于2023年内将首先应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五地超过1500家肯德基餐厅,并逐步扩大范围。此外,肯德基自然"零碳"产品也将持续推出,肯德基计划在3年内在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点地区推进自然自在碳中和林种植。

 

  • 肯德基也将深入推广"食物驿站"模式,至2023年年底将覆盖超过100个城市、700余家肯德基餐厅,将餐厅未售完且尚在保质期内的余量食物免费分发给有需要的人,在有效减少食物浪费的同时,亦在环保减碳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 肯德基在杭州新开设一家"天使餐厅",杭州是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主办城市。肯德基还组建了一支来自杭州、深圳、青岛、郑州、西安的"天使员工"团队,将在杭州亚运会期间为运动健儿和工作人员提供服务。"天使餐厅"助残公益模式为有特殊需求的残障人士提供了一个友善包容的工作场所。截至2023年6月底,肯德基在32个城市拥有36家"天使餐厅",每年雇用超过200名特殊需求人士。这些餐厅配备了全新升级的可视化设备以及为员工定制的可视化学习材料,提升了天使员工的工作环境。

进入中国内地三十六年,肯德基始终保持创新热情和赤忱初心,持续投入社会责任建设。肯德基公益在历经了不断的创新、迭代与扩展后,逐渐成为集随手公益、注重实效、长期主义、多元发展于一体的共创平台。未来肯德基将立足全国9200多家门店,打造让更多人"一起自在"的公益场景,邀请更多人一同关心弱势群体、保护生态环境,营造"自然有爱、共益明天"的社会氛围。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包括"2023年业绩展望"部分的内容)符合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指的意义。我们意图将所有前瞻性声明纳入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范围。前瞻性声明的特征通常是其与历史事实或当前事实并不完全相关,而且会包含前瞻性词语,如"预期"、"期望"、"认为"、"预计"、"可能"、"可以"、"打算"、"相信"、"计划"、"估计"、"目标"、"预测"、"规划"、"有望"、"将会"、"继续"、"应该"、"预测"、"展望"、"致力"或类似术语。这些声明是基于我们根据我们的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和预期未来发展的看法,以及我们认为在当时情况下适当和合理的其它因素而做出的当前估计和假设,但我们不能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将被证明正确。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百胜中国未来战略、增长、业务计划、投资、股息和股份回购计划、收益、业绩和回报的陈述、有关人口和宏观经济趋势的预期影响的陈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预期影响的陈述、百胜中国业务的恢复速度、有关我们的创新、数字化和外卖能力以及投资对增长的预期影响的陈述以及与百胜中国业务长期驱动力有关的看法。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业绩,其本身就存在难以预测的已知和未知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或事件与这些声明所显示的结果或事件存在实质性差异。我们不能向您保证我们的任何预测、估计或假设会实现。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发表,除非法律要求,否则我们不承担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以反映后续事件或情况的义务。众多因素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或事件与前瞻性声明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或事件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是否能够按照目前预测的时间和数字实现开发目标(如有),我们的营销活动和产品创新是否成功,我们维护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系统的能力,公共卫生状况的变化(包括新冠肺炎疫情),我们控制成本和费用(包括税收成本)的能力,以及中国政治、经济和监管条件的变化。此外,我们目前不知道的或者我们目前认为不重要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影响任何此类前瞻性声明的准确性。在评估所有前瞻性声明时,应了解其内在的不确定性。您应查阅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我们的10-K表年度报告和后续的10-Q表季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的讨论和分析"部分的内容),以了解可能影响到我们财务业绩和其它结果的因素的更多细节。

关于百胜中国

百胜中国是中国最大的餐饮公司, 以"让生活更有滋味"为使命。公司有超过40万员工,并在中国1,800个城镇经营六个品牌超13,000家餐厅。肯德基和必胜客是西式快餐和西式休闲餐饮领域的领先品牌,塔可钟提供创新墨西哥风味食品。百胜中国亦与百年意大利品牌Lavazza合作,在中国探索及发展Lavazza咖啡概念。公司旗下还有中式餐饮品牌小肥羊和黄记煌。百胜中国拥有世界一流的数字化供应链体系,包括覆盖全国的庞大物流中心网络和自有供应链管理系统。强大的数字化能力和会员计划让公司能够更快触达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作为财富500强企业,百胜中国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yumchina.com

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

Tel: +86 21 2407 7556 / +852 2267 5801

IR@YumChina.com     

媒体联系方式:

Tel: +86 21 2407 7510

Media@YumChina.com

 

消息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987 NYSE:YU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