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德技术合作共促中国家电绿色成长

2011-01-21 13:53 5007

TUV 南德意志集TUV SUD)美的公司颁发冰箱能效证书

安徽合肥2011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月20日,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美的公司颁发冰箱能效证书。这意味着美的公司生产的冰箱产品满足生态设计的欧盟法规要求,在欧洲乃至国际市场上销售时将受到更大认可。TUV 南德意志集团负责江苏、安徽、湖北、四川等地业务的蒋丹峰先生出席颁证仪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日益重视环境问题,环保意识已经成为具体行动。通过能效认证的产品,亦能为企业的环保绩效添力,从而带来更多商机,达到直接提升产品形象和提高消费者购买意愿的结果。


TÜV 南德意志集团蒋丹峰先生(左)向美的制冷家电集团冰箱经营部产品企划与技术支持部长张朝阳先生(右)颁发证书

自2001年开始,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美的集团提供产品测试认证、能效认证、国际认证等多方位服务。协助美的产品通往欧盟、南北美、澳洲等地区。至今已经为美的集团颁发相关证书1000多张。

继2010年9月美的集团国际事业部与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广东顺德签订全方位出口产品认证合作战略协议之后,此次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美的公司颁发家电产品能效证书更是双方合作的又一历程碑。

此次产品是按照生态设计(Eco-design)相关要求进行测试评估的。生态设计(Eco-design)是指将环保因素考虑到产品设计中,旨在改善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对环境的影响,降低能耗,达到环保目的。近些年来,随着家电生产量和消费量的增加,家电行业的环境影响也正日益凸显。

根据对欧美消费者的市场调查,超过65%的消费者愿意多花5%的费用去购买低碳绿色产品,取得 Eco-design 相关证书,一方面可以获得遵守国际环境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进行技术和管理理念的革新的帮助;另一方面还体现了公司具有社会责任意识,满足环保要求以巩固和开拓国内外市场,达到利益与社会责任特别是环保责任的双赢。TUV 南德意志集团一直秉持着德国式严谨,认真的专业态度,也帮助中国本土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强国际竞争力。

相信此次的强强联手能为双方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带来新的机遇,携手促进中国家电绿色成长,走向国际市场。

TUV 南德意志集TUV SUD)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866年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www.tuv-sud.cn

于美的集Midea)

创建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开始使用美的品牌;2001年,美的转制为民营企业;2004年,美的相继并购合肥荣事达和广州华凌,继续将家电业做大做强。


在“2009中国有价值品牌”的评定中,美的品牌价值达到453.33亿元,名列全国有价值品牌第六位。

2009年8月,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中国企业500强”中,美的集团列第69位。2010年2月,在国际权威品牌价值评估机构英国品牌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的“全球有价值500品牌排行榜”中,美的集团作为唯一的中国家电企业入选。

2009年,美的集团整体实现销售收入达950亿元,其中出口额34亿美元。2010年10月,美的突破全年销售达1000亿元人民币的大关,实现十年增长十倍的奇迹。

www.midea.com.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