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UNA BABY和优步(UBER)宣布与Nuna合作开发优步汽车座椅

Nuna Baby
2023-06-29 23:35 4427

一些城市的父母和看护人现在可以叫配有Nuna Baby RAVA优步车

西雅图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婴儿用品制造商 Nuna Baby 与优步合作开发优步汽车座椅 ——从而首次可让父母和看护人叫配有Nuna汽车座椅的优步车。 该试点项目将首先在纽约和洛杉矶启动,并计划很快扩展到其他城市。 有了优步汽车座椅,父母和看护人可以预订配有全套 Nuna RAVA汽车座椅的优步车。 这一方便功能可让父母和看护人无需携带自己的汽车座椅,让旅行变得简单无忧。


 

"我看到妈妈们每天需要扮演的无数种角色。 他们是现代超级英雄,他们的责任超过了一个人能够应对的范围。"Nuna Baby全球首席营销官Austin Hodges表示。 "在Nuna,我们认识到这一点,并努力创造能够为母亲、父母和护理人员提供自由生活所需的灵活性产品,让他们少一份担心。 这就是我们创建PIPA Urbn等产品的原因,以便使其从婴儿车平稳过渡到汽车座椅。 与优步的此项合作即是这一承诺的一个例子,也是帮助家庭和母亲们使不可能的事情成为现实。 我们可以共同努力,让父母得到他们应该得到的安心,同时让他们自由地与孩子一起过上充实的生活,"Hodges表示。

优步全球品牌合作营销负责人Molly Spychalsk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Nuna合作,为优步乘客提供一种方便的方式,让他们的孩子可以在城里四处走动。 "由于Nuna是行业领导者,而RAVA是一款易于安装的活动汽车座椅,因此他们是将该产品带入生活的理想合作伙伴。 部分城市的优步乘客现在将能够在现实世界中体验Nuna的产品。"

Nuna Baby贸易营销总监Esther Saint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与优步合作,将Nuna RAVA汽车座椅带到主要城市。 "我们与优步的合作反映了Nuna的使命,即帮助不断变化的家庭提供无压力的汽车出行,让孩子们更轻松地成长。"

RAVA的可转换车载汽车座椅是父母为孩子们寻求交通工具的理想选择。 它配有全钢框架、天然阻燃材料、可调后排和前向位置、宽敞的腿部空间和无忧调节功能,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用户友好产品。 RAVA可以容纳体重为5到65磅、平均年龄为新生婴儿到6岁的儿童。

对于带着自己的汽车座椅出行的乘客,Nuna为带着配有PIPA Urbn的汽车座椅的优步乘客提供了一个方便的解决方案。 这款创新型汽车座椅设计采用无底座和可拆卸婴儿座椅,易于安装,与优步平台上使用的车辆99%兼容。 要叫一辆配有Nuna RAVA汽车座椅的优步车,特定城市的乘客只需在优步应用程序中输入上车和下车地点,选择汽车座椅选项并确认乘车即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nunababy.com 和 uber.com

关于NUNA BABY
Nuna是一家根植于荷兰的全球品牌,自2007以来一直专注于打造智能、实用和大胆的婴儿装备。 父母的第一手经验表明,在Nuna涵盖汽车座椅、婴儿车和家庭用品类别等智能解决方案方面,实用性和美观是完美的平衡。 这一系列产品以简洁的线条和荷兰设计的独创性为灵感,像新手父母所需要的那样简单、安全、灵活。 凭借细致入微的设计理念,Nuna围绕着您的生活进行设计。 更多信息请见 https://www.nuna.eu/usa/ 。

关于优步
优步(Uber)的使命是通过运动创造机会。 我们于2010开始解决一个简单的问题:您如何在轻触按钮时即可获得乘坐服务? 在超过360亿次旅程之后,我们正在打造多种产品,以让人们更接近他们想要去的地方。 通过改变人们、食物和物品在各城市的移动方式,优步是一个为世界带来新的可能性的平台。

 

 

消息来源:Nuna Bab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