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ckton宣布收购THB Brazil

Lockton Companies
2023-05-05 18:00 4422

Lockton宣布收THB Brazil 

合并后的公司将通过独立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方式在巴西寻求积极增长

圣保罗2023年5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私人保险经纪和咨询公司Lockton今天宣布从美国最大的特种保险产品独立批发商Amwins手中收购THB Brazil。

巴西保险和人员解决方案市场的两家领先企业合并,将实现可扩展性和盈利增长,并为两家公司的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全套创新解决方案。

THB Brazil首席执行官Eduardo Lucena将在交易完成后担任Lockton巴西的副首席执行官。 THB的其他高管也将加入合并后的公司管理团队。 该交易的条款未作披露。

Lockton巴西首席执行官José Otávio Sampai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巴西开启Lockton的新时代。 作为独立实体,Lockton和THB近年来都表现出色。 我们的强强联合将让我们增强实力,使我们能够与客户、保险公司和再保险公司建立更有意义的长期关系,为我们的联营公司提供发展机会,并实现在未来三年将规模翻番的目标。"

收购THB之前,Lockton最近还进行了其他旨在扩大其巴西业务的投资。 近年来,该经纪公司一直专注于吸引和留住该国风险解决方案、人员解决方案和再保险团队中的业界最佳人才。 THB的加入进一步加强了Lockton的商业团队,扩大了其在巴西的能力,并为销售和产品开发带来了新的机会。

THB Brazil首席执行官Eduardo Lucena表示:"巴西保险业预计将在2023年及以后实现增长,为了保持竞争力,我们需要不断适应和创新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我们很高兴与Lockton联手,成为其独立、以客户和员工为中心的文化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Lockton Compan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