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发布防尘防泥G-SHOCK手表,配备双层LCD提高可读性

专为陆地极端条件应用而设计的新款MUDMAN兼具耐用性和佩戴舒适性

东京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推出G-SHOCK品牌抗震手表系列的最新产品。新推出的GW-9500型号属于防尘防泥的MUDMAN系列手表,适用于恶劣的陆地环境,其特点是采用了双层LCD,提高了数字罗盘的可读性,而且尺寸更薄,佩戴起来更加舒适。

GW-9500-3
GW-9500-3

G-SHOCK手表的Master of G系列专为满足在极端条件下工作的专业人士的需求而设计,可在陆地、海上或空中提供卓越的性能,并具有针对每种环境专门配置的功能。其中,针对在陆地上使用而进行了优化的MUDMAN手表,因其防尘和防泥性能而广受欢迎。

新款GW-9500专为专业用户而设计,例如在恶劣的陆地环境中执行任务的救援队人员,这些环境中容易堆积或散落灰尘、沙子、泥土或瓦砾。新款GW-9500具有防尘防泥结构以及双层LCD,同时还具有与MUDMAN系列最新产品相称的更纤薄的外形。

新款手表的双层LCD显示屏提高了数字罗盘的可读性,因此即使在能见度较低的环境中也可以使用。LCD的上层采用一个大的十字形图形显示罗盘方位,而下层则显示时间和各种测量值。

GW-9500在外形设计上更加纤薄,以便在执行关键任务时不影响手臂运动。手表玻璃与表圈以及其他特征相得益彰,这样的结构使得这款手表的外形比以前的型号薄了3.4毫米。*

* The GW-9300.


为确保可操作性,用于获取和显示传感器测量值的直接传感器按钮和前按钮都是超大尺寸,并且在设计上做到了防水、防泥浆。

Dual-layer LCD for improved readability
Dual-layer LCD for improved readability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