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小手拼出大世界”

2011-01-20 13:51 6522

上海2011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孩子是天生的好学者,他们的小手一刻都不闲着,每天都以不倦的热情发光,挥洒种种创意与活力。

而拼搭玩乐积木的过程,给了小手一个释放的平台,让孩子保持对世界孜孜不倦的探索之心的同时,发展精细动作能力,让孩子在幼年时就能通过一种简单有趣、探索渐进的方法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追寻无限精彩的生活。

《5748得宝入门必买款/5749 乐高入门必买款》为孩子带来了非同凡响的初次体验。2011年1月下旬至2月中旬,在乐高指定店铺,以上两款产品可享受在原价298元/盒基础上,以立减一半的体验价格148元/盒购入。在动手动脑中感受乐高积木带来的无穷乐趣。特价详情可登陆开心网《乐高积木》或乐高新浪官方微博《乐高中国》查询。

也许未来的建筑家、发明家由此而诞生。

LEGO 来自于丹麦语“LEG GODT”,原意为“尽情地玩”,而在拉丁语中 LEGO 还有“组合在一起”的意思。大小颜色不一的乐高积木,却能制造出无限的创意和梦想,让人惊叹。

1958年,乐高积木在丹麦注册专利,而这枚有搭扣和连接功能的积木,在随后的50多年内大放异彩,陪伴全世界数以亿计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度过欢乐时光。

多年以来,乐高玩具一直位列全球较受欢迎的儿童品牌前五名,并两度被誉为“世纪玩具”。

在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乐高玩具始终伴其左右。从适合学龄前儿童的得宝颗粒,到4岁以上儿童玩耍的创意积木,以及大孩子们喜爱的机械组件,大小颜色不一的乐高积木都可以相互拼插,完美组合。

乐高代表的是快乐,是无限的想象,是创意的未来。

消息来源:乐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