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拼出你的世界”全球创意比赛深圳站开赛

2012-12-25 10:00 8814
由乐高中国和乐高教育深圳活动中心共同组织的“拼出你的世界”全球创意比赛深圳站于12月20日~23日火热进行。活动期间,近万名儿童齐聚深圳花园城中心,用小手拼出自己的梦想世界。

-- 孩子们用小积木诠释心中大世界

深圳2012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拼出你的世界,热情绽放你的梦想。”12月20至23日,由乐高中国和乐高教育深圳活动中心共同组织的“拼出你的世界”全球创意比赛深圳站火热进行。活动期间,近万名儿童齐聚深圳花园城中心,用小手拼出自己的梦想世界。

源自丹麦的全球第一大拼装玩具品牌乐高,近年来在中国不断推出一系列活动。本次乐高“拼出你的世界”全球创意大比拼中国赛区活动,于12月8日由丹麦王子夫妇和教育部领导在北京共同启动,旨在为热爱拼搭和创造的中国孩子提供一个向全世界全面展示自我创意的舞台。本次比赛最终优胜者的乐高创意作品将会被展示在马来西亚的乐高乐园内,而他们也将获得免费游玩马来西亚乐高乐园的机会。

乐高创意大比拼深圳赛区现场火热异常,孩子们自由发挥创意,尽情体验乐高式的快乐
乐高创意大比拼深圳赛区现场火热异常,孩子们自由发挥创意,尽情体验乐高式的快乐


深圳赛区当天的小组冠军魏志威小朋友搭出了一套漂亮的房子,他的套房颜色特别、规划精细。乐高教育深圳活动中心的廖主任介绍说,“5岁小志威的构思分类精准,思路清晰,目的性强;从选材料到搭建完成的20分钟时间里,整个过程非常流畅。”

志威妈妈毫不吝啬对乐高的赞赏,“乐高对小志威帮助特别大,培养了孩子的自信和抗挫折能力。而且他还会给我讲搭建故事,无形当中培养了他的语言和思维、想象能力。”从很小开始,每次搭完一件作品,小志威都会骄傲地与作品合影。妈妈还特别地将作品上传到微博,大家的肯定和表扬更激发了志威的兴趣,他一直拼拼玩玩爱不释手。最近,妈妈还特意送他去上乐高教育的活动课程,着迷的小志威还问妈妈,能否天天上乐高呢?

而市民陈女士则惊讶于乐高现场展示的林林总总的拼砌物。“太神奇了,真没想到,小小的颗粒居然能够创造出这么多的模型,真的好震撼!”陈女士说自己孩子才3岁,还没怎么玩过乐高,今天的现场体验让孩子充满好奇,孩子可以通过积木尽情想象,自由发挥,小小的积木世界给孩子带来的快乐太多了。

本次乐高“拼出你的世界”全球创意比赛将在中国20多个城市展开巡回活动,至8月8日结束,比赛的最终结果将根据参赛选手们作品的创意及其背后蕴藏的“拼出你的世界”创意理念得出,本次比赛预计将吸引至少10万名参赛者进行参与。

乐高简介

乐高集团是于1932年在丹麦比隆(Billund)创办的全球玩具公司。LEGO来自丹麦语“LEG GODT”,原意为“尽情地玩”。大小颜色不一的乐高颗粒,却能制造出无限的创意和梦想,让人惊叹!作为全球第三大玩具制造商的乐高玩具已经成为知名的拼插类玩具,并两度被誉为“世纪玩具”。

欢迎进入乐高玩具的创意世界!
乐高玩具为孩子们带来比以往更多的选择,让他们更容易进入充满想象力的创意世界;
乐高玩具总能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热情,陪伴他们度过充满欢乐的童年!

乐高趣味小知识:

  • 自1932年8月10日乐高诞生以来,已经历了整整80年,也生产数量庞大的乐高积木,这些积木分摊到全球人口中,平均每人都可以分到80块。
  • 乐高集团每年都会生产将近3亿个模型橡胶轮胎,这也使得乐高成为了全球年产“轮胎”数量较大的制造商。
  • 如果将乐高在2011年所出售的所有积木颗粒点对点连接起来,其总长度可以绕地球16圈以上。
  • 2012年,乐高将生产将近3.4亿个乐高迷你人偶®,把这些人偶一个个并排起来连成的总长度可以达到7,900公里以上 -- 这一长度大约是从乐高的老家丹麦比隆到中国的距离。
  • 迄今为止,已有近80名著名电影形象被乐高设计成迷你人偶®,包括广为熟知的星球大战™人物卢克‧天行者、哈利‧波特、蜘蛛人、夺宝奇兵中印第安纳‧琼斯、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和电影指环王™系列中的人物。
  • 迄今为止乐高较大的玩具单品是拥有5195个乐高积木元素的星球大战™千年隼号™模型
  • 迄今为止,以乐高积木所拼砌完成的较高塔建筑位于韩国首尔,总高度达到了31.9米。


消息来源:乐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