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HOTELEX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完美收官

2023-06-28 09:00 3866

上海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因为咖啡,爱上一座城。5月29日-6月1日,在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2023HOTELEX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2023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上圆满举办。

在上海,这座全世界咖啡馆数量最多的城市,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些有趣又多元的咖啡店出现在街角。上海永远不会让咖啡爱好者们失望,这座包容的城市,给咖啡馆空间去展现各种可能性和超前性。

本次2023HOTELEX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全新升级,规模更大,300+来自世界各地的咖啡馆齐聚现场,阵容强大,可谓是神仙打架。


本次咖啡节现场活动众多,各咖啡馆纷纷带来品种、产地、处理法丰富的咖啡豆产品,现场精心策划了杯测、咖啡畅饮、大咖分享等活动。

如强调咖啡文化融合生态的永璞咖啡,此次以清新自然的形象亮相咖啡节现场;瑞幸咖啡一如既往的yyds;金猫咖啡携年度新品闪亮登场,意式咖啡浓缩液和新品咖啡豆备受连锁品牌青睐。

还有冠军咖啡馆吸引无数观众打卡,如2019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世界冠军 杜嘉宁所在的品牌M2M;2019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冠军 孙磊的品牌马路咖啡;2021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冠军 邹旸创立的无限福气;2022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冠军 彭近洋创立的乔治队长……

此外,还有网红咖啡馆村口大树、明谦咖啡、Torch Coffee Lab炬点咖啡实验室、特调脑洞无限的谙客咖啡、来自景德镇的德林造味、S.O.E八平方咖啡、GRAND CRU、MCR COFFEE微焙咖啡、来自马来西亚的The Hub、新加坡的精品咖啡烘焙商Homeground等等。

在这里,不仅可以一站式打卡超3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咖啡馆,还能和行业大咖、专业人士们一起分享和学习咖啡相关知识,接收最新咖啡行业趋势。


咖啡节,是一座城市咖啡文化的载体。借助“咖啡节”这扇窗口,讲述城市新兴业态发展的生动故事,绘就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画卷。

一直以来,HOTELEX国际咖啡文化节都是HOTELEX酒店餐饮展旗下的高端市集活动,备受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自2017年3月首次以咖啡集市的形式登陆上海,入驻了世界各地超200家精品咖啡馆的参与。之后又吸引了茶饮店、咖啡馆、甜品店的连锁店或单体店的加入,在餐饮渠道和大众面前展示他们的网红产品和周边产品,同时也和现场的大量投资人、上下游供应商,建立起了他们之间的商贸合作。目前该活动已经成为了全国极具影响力的C端咖啡美食集市活动。至今,咖啡节已经走过上海、成都、深圳、天津、广州等城市。


除了每年随着展会自主举办的咖啡节之外,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还与政府、企业、机构、媒体等多方合作,共同举办咖啡节活动,探索咖啡行业更多的可能性。

如2022年11月在昆山·娄江码头举办的首届昆山咖啡文化节,此次活动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昆山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咖啡与饮品专业委员会、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昆山市商务局、昆山综合保税区管理局、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2022年8月在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举办的“2022年上海咖啡文化生活节”,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委、市文旅局共同牵头,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之一的2022年第二届上海咖啡文化周的线下活动之一。

2023年4月在海口举办的HOTELEX海口咖啡美食文化节,此次咖啡节入列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游艇展暨中国(海口)国际船艇及生活方式展。

2023年5月在上海徐汇滨江举办第三届上海咖啡文化周-首届西岸国际咖啡文化生活节,此次活动由中共上海市徐汇区委宣传部、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主办,上海市徐汇区商务委员会、上海市徐汇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为指导单位。

2023年6月在上海黄浦区新天地举办的“今天啡一个”小红书咖啡生活节,此次活动作为2023年“上海咖啡文化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在上海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小红书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下一站,7月20-23日,2023HOTELEX北京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将在北京西单更新场(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80号)闪耀登场。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咖啡在舌尖释放的万种风情,更有甜品、烘焙、冰淇淋、轻餐等关联业态美食,等你打卡最具潮流话题度的全新生活方式。

在深耕咖啡行业这条道路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一直砥砺前行,后续也将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一起期待。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号: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