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人力资源和社会发展部在日内瓦组织的一次对话会议,题为"沙特阿拉伯王国在打击强迫劳动和促进体面工作方面的作用"

Saudi Ministry of Human Resources and Social Development - The official Saudi Press Agency
2023-06-16 18:47 8237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沙特人力资源和社会发展部在国际劳工大会第111届会议期间组织了一次高级别对话会议,题为"沙特阿拉伯王国在打击强迫劳动和促进体面工作方面的作用"。 

Participation of the Ministry of Human Resources and Social Development in the International Labor Conference in Geneva - June 2023
Participation of the Ministry of Human Resources and Social Development in the International Labor Conference in Geneva - June 2023

劳工人力资源和社会发展部副部长 Abdullah Abu Thanain博士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还包括监测和发展工作环境部副部长Sattam bin Amer Al-Harbi,以及国际劳工组织和国际移民组织的几名代表。

会议讨论的重点是沙特阿拉伯打击强迫劳动的承诺,以及国家政策、民间社会、工人和雇主以及国际组织的作用。

Sattam Al-Harbi强调了沙特王国在提供国家政策促进体面工作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沙特王国通过升级劳工政策和持续监管工作环境,提高了沙特劳动力市场在全球的竞争力,并提高了其在国际竞争力指标中的地位。  他还讨论了科学研究在衡量立法和政策影响方面的作用,以及国际合作在打击强迫劳动方面的作用。 他提出了沙特王国推出国家政策消除强迫劳动做法的计划。

会议还讨论了通过国际劳工组织和国际移民组织等国际组织的代表的参与,支持政府工作和加强地方立法监管框架方面国家组织所发挥的作用。

通过国家劳工委员会代表和王国商会联合会代表的干预,过去几年推出的劳工政策对劳动力市场及其工人的影响得到了显著提高。

组织这样一次讨论是在强调王国努力减少强迫劳动、为所有人提供合适和安全的工作机会,以及加强该领域国际合作的框架内进行的。 来自各国、国际组织和感兴趣的研究人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值得注意的是,沙特阿拉伯对减少强迫劳动和促进劳动力市场体面工作的承诺,来自于沙特为保护工人权利和打击强迫劳动而采取的法律和立法措施。 这些措施包括界定工人的权利和义务,并确定执行这些权利和义务的必要法律程序。

消息来源:Saudi Ministry of Human Resources and Social Development - The official Saudi Press Agenc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