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VCMC在肯尼亚内罗毕举行的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自愿性碳信用拍卖活动中成功售出逾220万吨碳信用

The Regional Voluntary Carbon Market Company (RVCMC)
2023-06-15 23:32 3425
  • 16家沙特及国际公司参与了此次拍卖,Aramco、Saudi Electricity Company(SEC)和ENOWA(NEOM旗下子公司)购买了最多的碳信用
  • 此次拍卖提供了符合CORSIA资格和经Verra注册的高品质碳信用
  • 今日的拍卖打破了上次于2022年10月举行的自愿性碳信用拍卖活动所创下的纪录,当时有140万吨碳信用被售出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Regional Voluntary Carbon Market Company(RVCMC)今日宣布,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自愿性碳信用拍卖中,成功售出逾220万吨碳信用,此次拍卖活动于2023年7月14日在肯尼亚内罗毕举行。 

Delegates from Aramco, Saudi Electricity Company and ENOWA the three companies that purchased the most amount of credits at RVCMC’s carbon credit auction event –the largest of its kind
Delegates from Aramco, Saudi Electricity Company and ENOWA the three companies that purchased the most amount of credits at RVCMC’s carbon credit auction event –the largest of its kind

此次拍卖提供了符合CORSIA资格和经Verra注册的高品质碳信用,使各行业的众多买家能够在全球转型中发挥自身作用。  RVCMC寻求确保自愿性碳信用购买量超越价值链中具有重大意义的减排量。

16个沙特区域及国际实体参加了此次拍卖,Aramco、Saudi Electricity Company(SEC)和ENOWA(NEOM旗下子公司)购买了最多的碳信用。 此次拍卖的其他竞标人如下:

  • Abdul Latif Jameel
  • Fruiz Marine Corp(Costamare)
  • GOLF SAUDI
  • Gulf International Bank
  • International Islamic Trade Finance Corporation
  • Olayan Financing Company
  • SAUDIA
  • Saudi Arabian Mining Company(MA'ADEN)
  • Saudi Aramco Base Oil Company(Luberef)
  • Saudi Basic Industries Corporation(SABIC)
  • Saudi National Bank
  • Saudi Telecommunication Company(STC)
  • Yanbu Cement Company

拍卖清算价格为每吨碳信用23.50沙特里亚尔。

该一揽子碳信用涵盖18个项目,代表了避免CO2 和CO2去除,包括改进清洁炉灶及可再生能源项目。 四分之三的碳信用来自中东、北非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国家,包括肯尼亚、乌干达、布隆迪、卢旺达、摩洛哥、埃及和南非。

今日拍卖活动的成功举行表明沙特阿拉伯根据《沙特绿色倡议》和《2030年愿景》应对气候变化所作的承诺。

除了今日的拍卖活动之外,RVCMC还签署了两份谅解备忘录(MOU):一份与Eveready East Africa Plc签署,另一份则与Carbon Vista Nigeria LP签署,以在肯尼亚、尼日利亚及其他地区产生有影响力的高品质碳项目。 这标志着RVCMC与主要非洲机构之间作出的重要承诺。

RVCMC首席执行官Riham ElGizy表示:"我们需要使用各种工具来应对气候变化业已造成的破坏性影响。 此次拍卖展示了自愿性碳市场在推动资金流向最需要的地方、践行气候行动和改善全球南方生计方面所能发挥的作用。

今天,我们完成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高品质自愿性碳信用拍卖,共售出逾220万吨。  这是继去年10月售出140万吨碳信用的拍卖活动之后的又一次拍卖。

我们的目标是到2030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自愿性碳市场之一,每年能够补偿数亿吨碳排放,并帮助实现全球净零排放目标。 我们迄今为止在如此短暂的时期内取得的成就,表明了我们对长期成功的承诺和实现宏伟目标的能力。"

RVCMC由公共投资基金(PIF)和沙特证券交易所集团(Saudi Tadawul Group)共同成立,旨在提供指导和资源,支持中东和北非地区众多企业及行业在全球向净零转型中发挥作用。 其使命是为中东和北非地区自愿性碳信用的产生与使用创造强大且成功的市场,并在协助向低碳全球经济转型方面发挥非凡作用。

联系信息

有关参与RVCMC自愿性碳市场的商业垂询,请联系:MVCM@pif.gov.sa

有关RVCMC的媒体垂询,请联系: RVCMC@teneo.com

编辑须知

消息来源:The Regional Voluntary Carbon Market Company (RVC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