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P为瑞典 ASAB 进行了8.2亿瑞典克朗的再融资交易

2023-06-15 08:13 3478

这是中国2023年最大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融资交易

上海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Greenfield Infrastructure Partners(以下简称"GIP")已成功为Advanced Soltech Sweden AB(以下简称ASAB)提供来自江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金租)的8.2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5.41亿元)融资服务。GIP担任ASAB融资顾问。

来自ASAB与GIP的评论
来自ASAB与GIP的评论

ASAB是由SolTech Energy Sweden AB(publ.)和Advanced Solar Power Hangzhou Inc共同创立的新能源开发公司,已在瑞典纳斯达克(北欧)交易所上市。

ASAB成立于2014年。同年,该公司在中国建成了前两个445kW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从2015年到2022年,公司的装机容量扩张速度非常强劲,目前装机容量超过250MW,仅在中国就拥有超过150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GIP由新能源投资专家及协鑫合伙人Aron Fredriksson创立,是一家在清洁能源投资和融资方面具有专业知识和国际影响力的投资、咨询公司,专注于中国和全球的可再生能源领域。

GIP致力于通过中国当地金融机构筹集资金,通过与Advanced Soltech紧密合作,为债务发行做准备并协助构建交易。此次融资采用了售后回租融资模式,是同类融资交易中的首例,涉及150多个项目和约250MW的太阳能发电资产。

消息来源:G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