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沐光溪畔 夏郡寻野 郡王府码头盛夏启幕

2023-06-10 14:22 3636

北京2023年6月10日 /美通社/ -- 六月伊始,郡王府码头与绿色仲夏相遇滨水河畔。清风拂柳,绿草成荫,夏花盛放,在朝阳公园南路19号东岸,探索繁忙城市生活中的休闲秘境。


亮马桥国际风情水岸 京城文化带全新站点

京城有千百种韵味风情,庄严宏伟的皇家园林、烟火气息的胡同小巷、亦或是休闲惬意的亮马河畔。亮马河这条饱含文化底蕴的古老河道,就像流淌在京城的时间长河一样孜孜不倦。而沿岸的北京郡王府,则以其沧桑的历史脉络与尊贵的地位,为亮马河畔的美景锦上添花。

郡王府码头即日启幕,在顺承郡王府的依托下,将历史建筑与自然人文美美融合,以现代艺术和自然生态为手法,借助自然植物、微地形、竹篱笆和木格栅等要素,打造独具东方韵味的龙形石舫空间设计,构建出充满生机和艺术气息的东方园林空间。郡王府码头将成为京城四环内的全新轻露营打卡站点,成为亮马河畔别具风情的东方"明珠"。


河畔码头绿意盎然 户外溪郡疗愈花园

东方青绿,夏意正浓。漫步在郡王府码头240米的悠长河畔,静看河水流过,聆听蝉鸣风吟,呼吸自然气息。沉浸在露天户外的疗愈空间,让身心与自然同频共振。在朝阳公园东隅近7000平米的户外疗愈花园,仰望伫立在岸边的高楼大厦,俯瞰繁忙热闹的都市景象,享一刻慵懒静谧。

宠物友好的治愈空间,给了爱宠人士多一处寻野撒欢的选择。肆意奔跑在户外露天乐园,为夏日增添无限畅快。呼朋唤友,在周末偶遇不定期举办都乐队现场演出,开启城市轻露营。

为与绿色和谐共生,郡王府码头在营造户外花园之时,采取了可持续发展理念。采用木制地台作为啤酒花园地面的铺设材质、木屑树皮园林绿化覆盖物等实践措施,以守护自然的馈赠之礼。


不负美食美酒之约 京城首家户外精酿

郡王府码头作为商业综合体新地标,美食美酒的丰富选择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实现有酒有闲的轻松治愈,郡王府与本土精酿品牌"大跃啤酒"联名打造了京城首个户外精酿啤酒花园——郡王府码头·三面柳。成立于2010年的大跃啤酒,已屡获国内外重量级精酿啤酒大奖,其酿造原料均甄选自中国本土,追求更适合本土品味的精妙口感。大跃啤酒在郡王府码头推出独创研制的树莓气泡氛围酒,香槟酵母发酵后,粉红色的气泡中迸发出独特复合鲜果香气,天然葡萄风味中融入了蓝莓和树莓的鲜爽,清甜微涩的口感将味蕾松绑,令人入口不忘。可于午后至此,与三五好友休憩畅聊,微醺之余可席地而坐在清澈水畔,在微风中享受微醺的疗愈。

郡王府码头·三面柳亦提供丰富的西式美食,在中式美学的浓厚氛围之中,融入了一抹西式风情;在微风拂面的露天用餐环境中,呈现中西合璧的美食搭配。极具创意和层次的味蕾体验,带给生活一刻惬意烂漫。

郡王府码头的自营品牌Double U Coffee,可为宾客提供更多饮品选择。其精选咖啡豆经过严格的烘焙工艺,固守新鲜和优质,闪现墨尔本风味,旨在为宾客呈现优质浓郁的风味咖啡。细品每一刻的味蕾变化,感受口中的香浓余韵,让紧绷的城市快节奏,在弥漫的咖啡香中慢下来。

在郡王府码头的盛夏时节,沐光寻野,姿享时光。

消息来源:郡王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