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M基金会将GCA拨款金额和获奖人数增加一倍以加速纺织行业的转型

H&M Foundation
2023-06-08 14:00 4218

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的聚氨酯、食品垃圾聚酯、循环染色、天然生物色素、超高性能纺织品、海藻材料、人工智能纺织品分选、玉米壳和甘蔗织物、零废物图案系统、聚酯的纺织品到纺织品回收——2023年全球变革大奖的十个获奖项目,它们共同分享了非营利组织 H&M基金会提供的200万欧元奖金。

斯德哥尔摩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变革大奖是一项早期建立的创新挑战大奖,为的是汇聚集体的智慧来改变时尚业。 每一年,H&M基金会都会选出并支持五项最具影响力的创新,最终愿望是带来对地球具有积极意义的时尚未来。 今年,为了加速行业转型,H&M基金会将拨款金额和获奖人数增加了一倍。

 

"们迫切地需要支持可能改变整个时尚业的创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拨款金额和获奖人数增加一倍的原因所在。 们将为这些创新者提供共计200万欧元的奖金,并且他们将进入我们的加速器计划,同时我们也为该行业提供了与这些杰出创新者建立联系的机会。 我很高兴能够看到这些创新者将会对整个行业带来的影响。" – Karl-Johan Persson,H&M基金会董事会成员兼H&M集团主席。

2023年全球变革大奖的获奖项目是:

材料

回收利用

设计

H&M基金会发起GCA的目的是为早期创新提供必要的工具、联系和资源,使其尽快从创意转化为规模化应用。 每个获奖项目将获得20万欧元,开始为期一年的GCA影响力加速器项目。 H&M基金会将与GCA的核心合作伙伴埃森哲、KTH皇家理工学院和The Mills Fabrica共同提供量身定制的指导和支持,以加速他们从创意到规模化应用的转变。

"今年的获奖者提出了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 扩大规模后,我相信它们可能会对该行业带来真正的影响力——如果我们要实现一个对地球有积极意义的时尚未来,那么该行业需要全面转型。 们期待着在加速器期间与获奖者一起努力,帮助他们加速创新并实现规模化应用。" – Christiane Dolva,H&M基金会战略主管。

H&M基金会和H&M集团不会在创新中获得任何股东权益或知识产权,获奖者可以和他们想要合作的任何人进行合作。

如需更多信息和图片(免费使用),请访问: https://hmfoundation.bynder.com/web/4e77ef953cd5943d/gca-2023---press-collection/

联系人:Jasmina Sofić,媒体关系负责人,+46 73 465 59 59

GCA 2023 Winner Call
GCA 2023 Winner Call

 

 

消息来源:H&M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