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夏日奶咖“黑科技”,麦咖啡创新推出奶铁冰冰冰奶铁

2023-06-07 14:18 4513

奶铁成冰,带来“一直喝一直浓”的铂金品质体验

上海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麦当劳旗下专业咖啡品牌麦咖啡(McCafé)今天起正式推出季节限定新品 ——奶铁冰冰冰奶铁。奶铁是麦咖啡的独家明星产品系列,采用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铂金奖配方,以“更奶更浓”的产品特性深受消费者喜爱。为了提供“香浓”与“冰爽”兼得的夏日饮咖体验,麦咖啡潜心研发,将当家奶铁制成“奶铁冰”,在经典冰奶铁的基础上,创新打造奶铁冰冰冰奶铁。今天起在全国2500多家麦咖啡门店,消费者可感受“一直喝一直浓”的铂金品质咖啡体验。

奶铁成冰,一直喝一直浓

麦咖啡不断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的饮用需求及口味偏好,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咖啡选择。炎炎夏日,冰咖啡是众多咖啡爱好者的首选饮品。但因冰块融化,夏日饮用咖啡时,难免出现咖啡越喝越淡的情况。麦咖啡此次推出的新品奶铁冰冰冰奶铁,含有一整块由奶铁液加工而成的“奶铁冰”,即使冰块融化,奶铁的浓醇滋味也会持续到最后一口。这一夏日奶咖品类的创新,将提供全新的“冰浓”体验,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麦咖啡的铂金品质。

“奶铁冰”是麦咖啡联合众多乳品专家、制冰工艺专家,进行的一次深度产品创新,充分体现了麦咖啡对研发创新的持续投入,以及强大的供应链能力。为了保证冰块在融化后,依然满足风味表现、口感质地、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高标准要求,麦咖啡与五大供应商,历经约100天的反复配制及测试,最终从五个生产方案中选出了最佳方式。每块麦咖啡“奶铁冰”,都通过均质、杀菌、冷冻、包装等八大工艺制作而成,最终送达麦咖啡门店,成就一杯“冰浓”的奶铁冰冰冰奶铁。

麦咖啡创新推出奶铁冰冰冰奶铁,带来“一直喝一直浓”的铂金品质体验
麦咖啡创新推出奶铁冰冰冰奶铁,带来“一直喝一直浓”的铂金品质体验

夏日“冰饮季”,铂金好咖啡

5月起,麦咖啡开启夏日“冰饮季”,为消费者呈现一系列冰爽浓郁的夏日饮品,包括铂金冰奶铁、铂金冰美式、新品奶铁冰冰冰奶铁,以及接下来即将推出的雪冰系列新品。

冰饮产品延续了麦咖啡一贯的高品质产品标准,咖啡类产品均采用品牌独家的M10 Plus拼配豆制作。该拼配配方优选全球四大高海拔产区咖啡豆,自带柑橘、焦糖、黑巧风味,并且荣获2023 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铂金奖。此外,麦咖啡冰咖啡也同样采用精萃(Ristretto)萃取方式,以22克大粉量萃取前中段咖啡精华,为饮品带来更加香浓的风味。

麦咖啡咖啡类产品均采用M10 Plus拼配豆制作,同时采用大粉量精萃萃取
麦咖啡咖啡类产品均采用M10 Plus拼配豆制作,同时采用大粉量精萃萃取

消息来源:麦当劳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