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胶片与玛格南图片社2023年合作摄影展北京站即将开幕

2023-06-07 08:00 3393

上海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610日至618日,富士胶片(中国)与Magnum Photos玛格南图片社合作新展“无论蜿蜒曲折,我们终将合流相汇 / Curved Lines”将亮相北京798艺术区的悦·美术馆。展览灵感源自策展人Philipp Ebeling(菲利普·埃贝林)凝视地图时所产生的形而上的迷思。8000公里远隔海隅,3位玛格南摄影师Gregory Halpern(格里高利·哈尔彭)Emin Özmen(艾敏·奥兹曼)Alessandra Sanguinetti(阿勒桑德拉·桑吉内蒂)星散各地,这个几乎横跨地球的合作项目通过水、成长之地、时间与地理之上磅礴而微妙的关系相连接。


展览英文标题“Curved Lines”既得名于三位摄影师在地球上的位置与上海的关系,也是一种对自然界中存在的“曲线”的隐喻,可谓包罗万象。“曲线”将这三位各不相同的摄影师的作品汇集到了一起。在位于上海X-SPACE富士影像共享空间的首展期间,众多摄影和艺术爱好者到场参观,与大师作品“合流相汇”,通过摄影作品、视频作品和文字感受玛格南摄影师各具魅力的世界。


此次北京站开幕之际,富士胶片(中国)邀请多位嘉宾对谈互动,摄影爱好者们可以提前在“XSPACE富士影像共享空间”微信小程序了解和报名。69日将在北京悦·美术馆举办由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的赵嘉玮老师主持的展览开幕活动。上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冯建国老师、中国传媒大学的刘坚老师、徐竟涵老师以及北京电影学院的朱炯老师将亲临现场,连线玛格南摄影师Alessandra Sanguinetti Gregory Halpern,针对他们本次参展作品的创作动机及心路历程、个人背景以及往期创作项目的创作理念进行交流与探讨,开展对谈活动。


下午,中央美术学院的蔡萌老师、林彤老师以及天津美术学院的王帅老师将连线策展人Philipp Ebeling与玛格南摄影师Emin Özmen,针对策展人对于本次展览的策展灵感与想法,以及对于摄影师作品的理解进行分享与探讨,欢迎摄影和艺术爱好者报名前往聆听。


【“无论蜿蜒曲折,我们终将合流相汇 / Curved Lines”摄影展北京站】展览地点:北京悦·美术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2号路798艺术区797B06
展览时间:2023.6.10 - 6.18  9:00 - 19:00
展览费用:免费展览 / 免预约
策展人:Philipp Ebeling(菲利普·埃贝林)
参展摄影师: Emin Özmen(艾敏·奥兹曼)、Alessandra Sanguinetti(阿勒桑德拉·桑吉内蒂)、Gregory Halpern(格里高利·哈尔彭)

“无论蜿蜒曲折,我们终将合流相汇 / Curved Lines”摄影展北京站效果图
“无论蜿蜒曲折,我们终将合流相汇 / Curved Lines”摄影展北京站效果图

【摄影展北京站开幕活动】

活动时间:
上午场:2023.6.9(周五)10:00-12:30
下午场:2023.6.9(周五)15:30-17:40
活动费用:39/人,报名成功即可获得展览帆布袋一个
报名方式:通过“XSPACE富士影像共享空间”微信小程序报名,报名完成后工作人员将会通过短信与您确认,报名时请务必确保所留电话号码正确

【玛格南图片社】

玛格南图片社(Magnum Photos)是一家跨国摄影合作社,成立于1947年,最初是为了忠实呈现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影像纪实而组成,创办者都是当时知名的新闻摄影师。玛格南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家全由摄影师自己经营和管理的摄影经纪公司,让摄影师拥有自己作品的版权。

X-SPACE富士影像共享空间】

富士胶片X-SPACE是以影像艺术交流、推广影像文化为基础,集富士胶片数码相机系列产品体验展示与服务、摄影教育、专业影棚、影像处理与输出、艺术影像画廊、影像交流活动于一体的共享影像空间,致力于成为影像艺术家及终端消费者进行沟通交流的纽带。继2018年在上海开设首家X-SPACE后,2022年初北京X-SPACE也正式开幕,欢迎热爱影像文化的公众到访。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