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当上海国际水展遇上世界环境日,独享属于水处理人的精彩盛会

2023-06-05 22:25 5591

上海2023年6月5日 /美通社/ -- 碳中和目标要求下,水处理产业正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如果说,"水十条"率先指明水处理"系统推进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保护和水资源管理"的路径,2022年十二大报告中再提"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以及鼓励指导有条件的地方先行先试,则更进一步明确地将系统化水处理上升到顶层设计层面。而在行业趋于成熟的过程中,政策的细微调整往往都酝酿着市场巨变。对水处理从业者来说,当下极有可能是实现换道超车的最佳时机。

集中呈现产业上下游中坚力量,深挖新机遇、新业态、新市场,6月5日,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主办,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指导,杜邦水处理解决方案协办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正式在上海丨国家会展中心(虹桥)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范围内的超大规模水处理行业交流平台,本次展会聚焦环保水处理、膜与水处理、净水三大主题,全方位覆盖工民用领域热点需求,连展3天,闪耀魔都!


规模空前 全球瞩目

2023上海国际水展以创新高的规模,广纳净水设备、饮水设备、耗材及配件、舒适家居、污水/废水处理设备及配套、膜及膜配件、市政工程及水生态治理、锅炉水处理、仪器仪表等领域2,500多家实力展商,超62,500件高精尖产品,旨在打造一场高科技、高水准的行业年度盛会。

后疫情时代,全球水处理市场洗牌加速。直面新时期新要求,2023上海国际水展精准把握蓝海新商机,牵手百余家水处理相关产业协会及行业媒体,吸引了来自政府部门、经销代理商、工程公司、进出口贸易商、水务集团、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公司、终端用户等领域的高质量买家参观,构建起企业展示品牌形象,用户了解水处理行业解决方案及行业人脉深度拓展功能兼具的专业平台。


新品问世 名企集结

立足多年办展经验,有水处理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上海国际水展品牌号召力不减,于经济全面复苏元年,汇集国内外水处理头部企业,尽显行业蓬勃生命力。怡口、开能、碧丽、吉之美、中广欧特斯、森乐、景津、康泰、沪东麦斯特、特拉多姆、昆仑海岸、瑞升华、杜邦、海德能、时代沃顿、LG、苏瑞膜、万华等品牌大展风采,还有卡赫、兰象、澳莱克林、蒂沃斯、康佳、托客乐思、雷茨、中耀、塑奇、创新华一、三峰环保、蓝色起源、中芯膜、聚瓷、绿泽源、景天、久大、金泽能等新展商亮相,更有环保管家成果展团、南京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展团、南通市环保产业协会展团、将来网展团等强势加盟,品牌多样性与多元化趋势渐明,共同探底高质量发展之道。

与此同时,新品发布会也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斯托纳、易得量生物科技、兀盾、景天、水学、雷茨等企业带来无电软水机、DARO UV水净化系统及防水渗漏技术、动态错流技术、新型高性能复合中空纤维膜技术、微生物固化缓释技术、水务行业节能降耗创新装备等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面对面"形式让交流更直观、让供需对接更高效,与您一同迈进水处理行业超高速创新阶段。

论坛聚力 共赴未来

除了最新产品与最前沿技术的同台竞技,2023上海国际水展携手世环会系列展同期举办的80余场高峰论坛及技术研讨会再掀热潮。百余家协会及机构鼎力支持,论坛规格与专业度进一步提升。活动力邀政府部门领导、知名院士、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出席,围绕政策、技术、产业、市场等,深入探讨水处理全行业现状及热点,辨析潮流风向,找准着力点,为行业发展进言献策,为全面系统化水处理赋能。

民商用领域,上海国际水展联合多家国际水行业创新技术机构、协会及行业媒体的合作,现场推出"净水产业发展""净水营销""管道直饮水""现制现售水""健康电器""集成厨电"等主题的高峰论坛活动,多重互动交流渠道也将满足专业观众在展会上对净水行业产品、技术、服务和市场拓展的需求。

中国净水产业供应链大会将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为净水行业带来创先的、高质量的的产品、技术,促进交流、合作,为厂家和零配件配套企业搭建高效的沟通平台。

管道直饮水入户运营模式论坛在北京、上海水展期间成功举办两届,已经成为水展期间关于智慧直饮水,社区管道直饮水领域重要会议。本次现场召开的2023第三届管道直饮水入户运营模式论坛将继续围绕管道直饮水运营话题展开交流,寻求合作发展机遇,现场也将邀请行业专家、管道直饮水产业链企业、优秀运营商,水务公司等相关单位出席。

目光再看到工业、市政应用领域,汇聚来自院校/科研机构、相关政府单位、水处理行业代表企业等领域的大咖嘉宾,聚焦"清洁能源"、"污水资源化""废水零排放""盐湖提锂""水处理膜运维"、节能减碳"、"村镇污水治理"、"智慧水务"等热点话题,分享技术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上海国际水展联合GWI国际环保平台、创始合作方艺康集团,共同举办第六届IWLF国际工业水领袖论坛,以"可持续水管理,领跑零碳未来"为主题,汇集政策法规制定方,钢铁、发电、石化、煤化工等用水终端行业代表,节水与污水处理解决方案提供方。中国节能协会副秘书长、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副总工郜学、艺康大中华区工业事业群产品应用总监申建坤博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节能低碳处低碳主管翁慧、上海市能效中心副主任秦宏波等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第二届村镇污水处理实用技术研讨会结合我国村镇污水处理的政策背景与治理现状,讨论当前村镇污水处理的实用技术、工艺与设备,分享在项目设计、建设模式、项目运维等方面的成熟案例。同济大学吴德礼教授、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研究员郑天龙、上海理工大学刘洪波教授、青岛理工大学赵伟华副教授等业内专家以及行业管理者、企业负责人悉数到场。

城市优质供水及饮水安全保障技术研讨会邀请了同济大学教授夏圣骥、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水业公司副主任段冬、张家港市给排水有限公司制水部经理/高级工程师施立宪、同济大学教授于水利等专家及企业代表,就城市优质供水、水质监测、饮用水的预处理、低碳水处理系统、高性能膜滤、高级氧化以及安全消毒等技术在供水与水质安全保障中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应用案例等进行深入探讨。

以水为媒 不负期待

2023上海国际水展已如约而至,呈现了多应用场景一站式水处理解决方案,成为水处理产业链上下游沟通的重要枢纽,你还在等什么?

展会还有两天,我们在上海丨国家会展中心(虹桥)等您!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水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