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2款产品入选“金口碑”年度保险产品

2023-06-05 10:00 2398

深圳2023年6月5日 /美通社/ -- 6月2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联合复旦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及复保科技共同推出的"金口碑"保险产品测评榜单发布。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招商信诺终身寿险A款(以下称为"稳赢年年终身寿险")、 "招商信诺招盈八号年金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为"招盈八号年金保险") 分别入选"金口碑"年度寿险保障产品、"金口碑"年度年金保险产品。

"金口碑测评"由《中国银行保险报》联合复旦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及复保科技共同推出,旨在通过全面且客观的商业保险测评体系,用通俗易懂且直观的方式使消费者能够获知市场保险产品的质量水平。本期金口碑测评的终身寿险保险产品总计覆盖中国市场31家寿险公司,44款在售产品,评价体系涵盖 3 层指标体系。稳赢年年终身寿险、招盈八号年金保险入选"金口碑"保险产品测评榜单,是公司持续深耕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的结果。

稳赢年年终身寿险(招商信诺终身寿险A款)入选"金口碑"年度寿险保障产品

"稳赢年年终身寿险"是一款增额终身寿险,具有投保门槛较低、覆盖客群更广泛、交费灵活度高、权益广、有效保额增长率稳健等特点。该产品的投保年龄为出生满28天至70周岁;交费方式更为灵活,提供了趸交、月交、季交、半年交和年交5种灵活交费方式。保障范围不仅提供基本的身故或全残保障责任,同时还提供航空意外险保障责任,减轻因被保人遭遇意外事故给家庭带来的负面影响,为家庭抵御风险。同时作为增额终身寿险,其有效保险金额在上一保单年度的有效保险金额的基础上按(1+3.5%)的系数递增。

招盈八号年金保险入选"金口碑"年度年金保险产品

"招盈八号年金保险" 是一款年金保险产品,适合重视家庭稳定现金流的个人/家庭进行投保。该产品的投保年龄为出生满28天至70周岁,能照顾到更广泛年龄层客群的保障需求;交费方式为3年、5年、10年三种交费方式。该产品的年金领取时间早,从前5个保单周年日起每年可领20%基本保额,之后每年可领取100%基本保额,为家庭提供稳定的现金流。祝寿金还可额外给付,在被保人60周岁(投保年龄55周岁前)时额外给付100%基本保额祝寿金,作为养老金的补充。此外,"招盈八号"附加责任多,保障充足。投保人可选择附加航空意外险、定期寿险,获得更全面的风险保障。

招商信诺人寿用心经营20年,一直致力于以完善的产品布局满足客户多元化、全方位的保障需求,"稳赢年年终身寿险"与"招盈八号年金保险"的推出是基于对市场和行业趋势的敏锐洞察推出的诚意满满之作。成立20年来,招商信诺人寿以实际行动践行 "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未来更将继续秉持"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以更广的服务范围、更优质的服务内容护航客户的美好生活。

以上招商信诺人寿产品所涉服务在任何方面都不得被理解为保险理赔/回报结论以及与保险理赔/回报有关的任何承诺。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