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住进脑洞大开的“OMG”奇屋,与爱彼迎一起打开童趣世界

爱彼迎
2023-06-01 15:02 2504

北京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时隔31年,陪伴了无数人度过童年岁月的经典动画电影《天空之城》在儿童节重新上映,唤起了许多“大朋友”内心深处的童年回忆。每一个节日都值得充满“仪式感”的记录,六一儿童节已不仅是专属于小朋友的节日,无论“大孩子”还是小孩子都可以尽情享受童年版的纯粹快乐。今天,就跟随Airbnb爱彼迎解锁世界各地令人惊叹OMG的奇妙房源,见证曾经天马行空的脑洞成真,重拾儿时的乐趣,一起释放内心深处那个长不大的自己吧

【日本东京】 - 打破常规的色彩小屋

这间由建筑师荒川修设计的公寓位于日本东京。大胆醒目的色彩碰撞赋予了这间公寓明亮活泼的个性,吸引着喜爱冒险且充满好奇心的朋友们前来入住。室内充满起伏感的地板使人不禁联想到夏日海滨的白色沙滩,柔软又惬意;天花板上的挂钩便于挂上吊床,打造属于自己的游戏空间。还有更多宝藏玩法等待“探险家们”的发掘,在这间缤纷小屋中重温童年的快乐。

【泰国清迈】 - 藏匿于大自然的童话蘑菇屋

走进这间造型独特的蘑菇屋,仿佛踏入了童话世界中守护一方土地的精灵居所。房客可以在休息区域的秋千上玩耍,也可以坐在房东精心呵护的有机花园里品尝咖啡,欣赏一片绿意盎然,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氛围。还会有不时出现的小猫咪害羞地向你打招呼,欢迎你的到来。在这里,不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颗简单快乐的童心。

左:日本东京-色彩小屋;右:泰国清迈-童话蘑菇屋
左:日本东京-色彩小屋;右:泰国清迈-童话蘑菇屋

【美国加州】-  红木林环抱的圆顶小屋

这是一座位于加州红木林里的蘑菇圆顶小屋!无论是阳光明媚的日子还是绵绵细雨的下午,蘑菇圆顶小屋都是一个温暖而遥远的避风港。在雨天,你可以听着雨滴轻拍屋顶,舒展身心,享受一份宁静与放松。小屋被红木林所包围,圆顶的设计让晨曦可以透过窗户自然地洒进来,白天可以在树林里进行远足和其他户外活动,夜晚和家里的小朋友读一本书,在微微蝉鸣中进入梦乡。

美国加州-圆顶小屋
美国加州-圆顶小屋

【印尼巴厘岛】- 水滑梯游乐园别墅

从小就梦想着如果家里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滑梯就好了这个愿望如今可以实现。在印尼巴厘岛的库塔海滩旁,坐落这样一座水上“游乐园”,小朋友可以自由地在“自家”泳池和同行的小伙伴戏水,室内还为喜欢创作的小天才们准备了娱乐区,就连大人们也可以玩得不亦乐乎。5间卧室的超大空间非常适合几个带娃的家庭同时出行。

印尼巴厘岛-游乐园别墅
印尼巴厘岛-游乐园别墅

*本文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文中所使用图片均为房东/体验达人提供的房源/体验照片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