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蜗牛游戏利用AIGC革新游戏开发

2023-05-31 20:30 2660

加州卡尔弗城2023年5 月31日 /美通社/ -- 蜗牛游戏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NAL)("蜗牛游戏"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独立互动数字娱乐开发商和出版商,今日宣布在游戏开发中成功应用人工智能生成内容("Artificial Intelligence Generative Content",简称"AIGC")。随着人工智技术的迅速发展,游戏行业作为集合了文字、图形、动画、视频等数字资产的行业,成为了AI技术最先应用及从中获益的领域之一。游戏行业与AIGC有着极高的契合度,这为游戏行业的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推动了创新和发展。

蜗牛游戏一直在积极探索AIGC的应用。AIGC在前期创意、原画设计、音乐、配音、智能NPC,剧情和世界观设计多个层面,均能起到快速产出和协助开发的显要作用。AIGC的应用,促进了游戏的创新和推陈出新。

蜗牛游戏认为,通过AIGC的先进技术,游戏设计者可以打造更加精细、多样化的游戏世界,提升游戏的品质和用户体验,发挥出游戏玩法的更多潜力,为公司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例如,AI有望在蜗牛游戏元宇宙游戏项目中推动无限内容生成,并与蜗牛游戏自主研发的3D引擎Flexi相结合。从用户生成内容(UGC)到AIGC,AIGC技术可以极大程度丰富游戏内容,为游戏玩法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趣味性,从而提高玩家的游戏意愿和粘性。

蜗牛游戏已经在多个游戏项目中成功应用AIGC技术,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通过AIGC的应用,蜗牛游戏在游戏开发中实现了快速产出和迭代,显著提高了游戏的品质和用户体验。蜗牛游戏未来将继续深入研究人工智能技术在游戏开发中的应用,并相信AIGC将在游戏从静态数据的生产,到动态数据的交互,发挥极为关键的作用,成为游戏开发的重要资产。

蜗牛游戏首席执行官Jim Tsai评论道: "我们对将AIGC整合到我们的游戏开发过程中所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激动。在我们继续寻求人工智能的所能带来的可能性的同时,我们相信我们对创新的承诺将为我们的玩家带来更加身临其境和引人入胜的游戏体验。" 


 


 


 


 


消息来源:Snai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