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KSH在上海成功举办吉利莲全国经销商大会

2023-05-30 10:33 3459

上海2023年5月30日 /美通社/ -- 为迎接今年年底又一个备受期待的巧克力季,大昌华嘉(DKSH)中国消费品部近期举办了吉利莲(Guylian)比利时巧克力全国经销商大会。DKSH 和Guylian之间的合作关系始于 2020 年,并且一直保持着非常紧密稳固的合作关系。


此次活动展示了吉利莲全新的品牌定位、包装设计和新口味,结合DKSH线上线下的多维市场激活。活动期间的另一亮点是与来自吉利连比利时同事的"现场直播"连线,因为他能够非常熟练地运用他的中文技能来展示他们的新产品。


DKSH中国消费品部销售与营销总经理Hiufan Tsang评论道:"作为DKSH市场拓展战略去实现业务合作伙伴发展的重要一步,此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进一步探索本地市场、互相分享想法和见解,尤其和是来自武汉、南京、沈阳和西安等城市的客户等等。同时,活动还为DKSH与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未来巩固业务合作机会。"


 

消息来源:大昌华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