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Ramon Gonzalez出任摩珈生物首席科学官

2023-05-29 18:00 14463

新加坡2023年5月29日 /美通社/ -- 摩珈生物,一家快速发展、以产品为导向、并专注生物基新材料和农化产品可持续制造的生物科技公司,热烈欢迎Ramon Gonzalez博士出任公司首席科学官。Ramon Gonzalez博士是世界知名的工业微生物及创新代谢途径领域顶尖专家,他的加盟将大幅加速摩珈生物需求驱动型创新的发展及生物化学制造的推进。


Gonzalez博士在加入摩珈生物之前曾担任美国Rice大学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教授及美国South Florida大学的教授,期间当选"Florida世界学者",在全球业界享有盛誉。二十多年来,他的创新研究为相关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在工业生物制造中用于化学品和材料可持续生产的新型酶工艺途径开发方面取得的成就尤为突出。Gonzalez博士发表了 100 余篇顶级论文并获得众多著名奖项,是生物制造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

摩珈生物董事长李凯军博士表示: 我们非常欢迎Gonzalez博士加入摩珈生物, 他在代谢工程和生物制造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非凡的创造力及影响力,充满创业激情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非常契合公司团队的发展需求。我们热切期待与Gonzalez博士共同推动实现绿色环保地高性能生物基产品的生物制造。

Gonzalez博士表示:我很荣幸能成为摩珈生物这个才华横溢的跨学科团队的一员,并为尖端生物制造解决方案的需求驱动型创新做出贡献。摩珈生物已经展示了OrthBioTM技术平台在其多功能生产基地中的广泛应用,该技术平台以及摩珈生物正在开发的其他创新平台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期待和摩珈生物优秀的团队一起站在生物制造产业发展的最前沿

作为首席科学官,Gonzalez博士将领导公司的生物学研发,加强外部合作,加速新产品开发,并推动公司整体科学战略。


消息来源:摩珈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