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HON大行亮相DBF深圳户外展,新品备受瞩目,引领户外骑行新风尚

2023-05-29 15:38 8184

深圳2023年5月29日 /美通社/ -- 5月25日,第四届DBF深圳国际户外运动(简称DBF深圳户外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2000+国际知名户外运动品牌齐聚宝安,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打造一场既有专业态度、又有玩乐趣味的业内盛会。

DAHON大行作为受邀品牌,重磅亮相5H13展位,带来多款最新研发的前沿车型,全面彰显品牌风采,激发行业新活力。

DAHON大行展位
DAHON大行展位

在同期举办的第三届山匠户外大奖上,大行新品碳纤维折叠车CLINCH C10汇聚前瞻性、时尚性、创新性等优点于一身,在上百款参赛产品中突出重围,荣获"山匠风尚大奖"

大行复古车型BOARDWALK D5,也在与一众户外知名品牌的比拼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年度爆品大奖"

DAHON大行荣获山匠户外大奖
DAHON大行荣获山匠户外大奖

加装大行新专利技术"马甲线"后,将现代工艺与传统情怀完美融合的BOARDWALK D5更是如虎添翼。在马甲线的加持下,BOARDWALK D5车架变成稳固三角结构,使用寿命大幅提升,载重量大增。

BOARDWALK D5
BOARDWALK D5

同时,整车纵向刚性提高35%,骑行时车架刚性十足,蹬车的力有效转为推进力,减少能量损耗,比大部分公路车、山地车还要轻松。走线(刹车、变速、马甲线)在一起,简洁美观,丝毫不影响折叠动作。

大行展位上,全能车第二代产品GB-2凭借酷炫霸气的外观、干净利落的设计,吸睛无数。

GB-2专为野外骑行的探险家量身定制,车架设计采用最强、最稳固的三角结构,架叉采用粗壮异型管,有强大的刚性和稳定性,深受骑行爱好者推崇。

知名户外KOL慕名到大行展位,与工作人员一同探讨折叠自行车的奥秘,并用镜头记录下关于DAHON自行车有趣好玩的折叠体验。

知名KOL探访DAHON大行展位
知名KOL探访DAHON大行展位

展会现场,DAHON大行汇集前沿折叠技术、完美工艺设计、新颖创意外形的自行车产品也受到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青睐与追捧。不少现场观众踊跃试骑大行折叠车,去感受新鲜、轻快、自由的骑行体验。

骑行爱好者试骑大行折叠车
骑行爱好者试骑大行折叠车

不少关注大行的骑友们也借此次户外展的机会,向大行工作人员咨询折叠车使用、保养的事宜。

随着疫情放开及生活方式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将骑行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感受户外骑行带来的自由与美好。

一直以来,DAHON大行致力于低碳节能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的倡导与推广,此次携多款新品亮相DBF深圳户外展,在为户外运动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希望让更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能够爱上骑行,在骑行中感受到大行所坚持的信念,与大行共同打造、一同创造健康绿色的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DA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