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于南欧政府在过去十年和五年的财务表现的有力隐藏洞察

Charles & Agnes Kazarian Foundation
2023-05-26 05:15 19290

关于南欧政府财务表现的有力隐藏洞察:2012-2022年和2017-2022 

华盛顿2023年5月26日 /美通社/ -- JI-Analytics 制作了一份《高附加价值分析》(HVA),其中包含对南欧各国政府财务表现的有力隐藏洞察。

《高附加价值分析》#577(HVA #577)通过使用公民财富框架及其10个关键绩效指标,对五个主要南欧政府在过去十年和五年(2012年-2022年和2017年-2022年)的财务表现提供了有力的隐藏洞察。 这五个主要南欧国家分别是:法国、希腊、意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统称"五国")。

高级决策者应关注政府的财务表现和状况,因为政府的财务决策直接影响到债务、货币和金融危机的发生概率,而这些危机对最弱势群体产生了不成比例的巨大影响。

如果读者是关心这南欧五国中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财务表现和财务状况的高级决策者,则可能有资格获得一份免费的《高附加价值分析》#577(HVA #577)。

索取免费副本的高级决策者请联系 info@jianalytics.com

要查看HVA # 577的单页摘要,请访问JI-Analytics商店:

https://store.jianalytics.com/products/southern-europe

消息来源:Charles & Agnes Kazarian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