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G 邀请球迷投票选出心目中的有价值球员

ING
2007-07-12 16:10 3960


香港7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亚洲足球联盟(亚足联)亚洲杯 (TM) 官方赞助商 ING 今天宣布,将邀请球迷为2007年亚足联亚洲杯 (TM) “球迷眼中的有价值球员”投票。参加者有机会获得价值2500美元(注)的 18K 金足球一个。

注:受条款和条件限制,详情请参见 http://www.ingafc.com 。

ING 不仅是本届比赛的赞助商,亦是有价值球员奖的赞助商。通过 http://www.ingafc.com ,球迷有机会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有价值的球员。

获得最多票数的球员会夺得此奖项,而 ING 将于2007年8月6日在香港抽奖,中奖球迷名单将在 http://www.ingafc.com 公布。

官方颁授的“有价值球员”奖项则由亚洲足球联盟辖下的技术研究小组选出,将在7月29日于印尼雅加达举行的决赛结束后颁发。获奖球员需在表现稳定性、赛事影响力及整体态度方面皆对球赛作出较大贡献。2004年亚足联亚洲杯(TM) 的“有价值球员”是中村俊辅 (Shunsuke Nakamura)。

球迷亦可参加由 ING 和亚足联亚洲杯 (TM) 联合赞助、与 ESPN Star Sports 合作举办的网上有奖活动。在 http://www.espnstar.com ,球迷可以参加 ING 射门比赛 (ING Shootout competition),通过点球,赢取现金奖和 ING-亚足联亚洲杯奖品。

ING 集团是一家起源于荷兰的全球性金融服务机构,它为全球50个国家的6,000多万私人,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银行、保险和资产管理服务。ING 集团借助其拥有的120,000多名员工和旗下众多知名公司为客户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