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举办2023欧盟医疗器械法规论坛,助力制造商进军国际市场

2023-05-24 21:18 5005

上海2023年5月24日 /美通社/ -- 5月14日至17日,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其间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 "TUV莱茵" )携医疗器械检测认证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并举办 "质胜之道·2023欧盟医疗器械法规论坛" 。同期,TUV莱茵还出席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国际化法规论坛,助力医疗器械企业提高技术水平、把控产品质量,从而在国际市场中获取更多竞争优势。

TUV莱茵大中华区医疗器械服务副总裁耿文致辞
TUV莱茵大中华区医疗器械服务副总裁耿文致辞

在2023欧盟医疗器械法规论坛上,TUV莱茵大中华区医疗器械服务副总裁耿文致辞:"随着欧盟医疗器械法规MDR的过渡期再次调整,制造商有了一个缓冲期开始规划和协调新老产品基于MDR法规的公告机构CE符合性认证申请。TUV莱茵将持续协调全球资源,为医疗器械产品快速合规地进入欧盟市场保驾护航。"

TUV莱茵大中华区医疗器械服务专家张文祥(左)和厉凤琪(中)分别进行主题演讲。TUV莱茵医疗器械服务专家李子铎(右)在第十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国际化法规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TUV莱茵大中华区医疗器械服务专家张文祥(左)和厉凤琪(中)分别进行主题演讲。TUV莱茵医疗器械服务专家李子铎(右)在第十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国际化法规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随后,TUV莱茵大中华区医疗器械服务专家张文祥和厉凤琪围绕"MDR过渡期延长法案解读及常见问题分析"、"MDR临床数据在MDR临床评估中的应用"和"IVDR申请策略和法规更新"进行了主题分享。

15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国际化法规论坛上,TUV莱茵医疗器械服务专家李子铎发表了主题演讲"医疗器械网络安全的法规要求与实践",深入分析了当前医疗器械网络安全的典型漏洞和常见问题,并分享了TUV莱茵在医疗器械网络安全检测方面的工作案例,助力医疗器械产业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全面提升。目前,TUV莱茵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可为医疗器械企业制定有针对性的可用性测试方案,为国产医疗器械的创新升级和海外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团队合影
团队合影

作为全球全球检测认证领域的领军者,TUV莱茵依托医疗器械领域的丰富经验和遍布全球的专家团队,持续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市场准入支持,协助国内医疗器械企业产品符合目标市场法规要求,快速进入海外目标市场。

未来,TUV莱茵将继续通过专业的标准解读、优质的流程设计、高效的审核程序,帮助医疗器械企业满足日益复杂的市场要求,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应对策略,助力医疗器械制造商快速合规地进军欧盟市场,提升中国制造业在国际竞争中的核心优势。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