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由The Orangeblowfish担任品牌设计的美食酒廊SOL37即将启幕

The Orangeblowfish
2023-05-24 14:27 2606

走进苏州W酒店全新惊喜之地

上海2023年5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苏州W酒店为即将正式亮相的美食酒廊SOL37举办了一场名为"SOL37鲜明设计"的预告活动。当天The Orangeblowfish(呈合创意设计(上海)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Siu Tang(邓绍洪)与团队成员,及各位设计圈好友和媒体悉数到场,大家在交流创意与设计的过程中,也一同享受了苏州W酒店的独特美景与美食。

The Orangeblowfish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独立创意品牌公司,总部设于中国上海。本次SOL37的品牌设计由其团队倾力打造,位于金鸡湖畔边苏州W酒店37层的美食酒廊SOL37,拥有令人赞叹的观景高度,在用餐的同时,食客们也能将苏州美景尽收眼底。

SOL源自西班牙语的"太阳",37则代表了美食酒廊的独特地标,在充满记忆感的起名背后,也暗藏了The Orangeblowfish的许多洞察与巧思。如同团队的平面设计师所说:"我们希望呈现出的品牌设计,不仅仅是传达平面上的画面内容,而是带给大家立体的沉浸式体验感。"

无论是SOL37的室内设计还是菜系特色,都充满了双重元素的惊喜。The Orangeblowfish也由此为灵感,将"双重性"运用到品牌设计中。LOGO采用了具有对比效果的金色和黑色,结合双线条设计,突出体现了室内明暗分明的氛围及冰与火的创新菜品融合。字母"L"到"7"之间的线条连接,更像是用简洁的视觉语言,传递了从1层搭乘电梯抵达37层的过程,强化了其37层的地标特征。同时,该LOGO的字体也由The Orangeblowfish为SOL37特别定制,细长而具有曲线感的设计恰好呼应了室内神秘的通道与转角,优雅的风格也彰显了其奢华的氛围。

The Orangeblowfish团队结合SOL37的室内设计及菜品特色,延展出一系列品牌标识设计,让视觉系统与空间设计元素和谐统一,为SOL37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

"创意释放 creativity unleashed",一直是The Orangeblowfish每一次创新的动力。作为多年精耕于品牌创意行业的独立机构,The Orangeblowfish的每一次作品呈现,不仅是为品牌打造视觉符号,而是一次对品牌未来之路进行深度剖析及解读的过程。

消息来源:The Orangeblowfi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