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德达医院孙立忠院长荣获青浦区道德模范称号

2023-05-22 14:41 2487

医院护理团队及个人获两项殊荣

上海2023年5月22日 /美通社/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展示青浦先进典型风采,5月11日上午,"上善城·温暖家"2023年青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首届"感动青浦"先进事迹展示活动在青浦区文化馆举行,包括上海德达医院医疗院长孙立忠在内的10 人荣获第二届青浦区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11日下午,经各社会医疗机构申报、协会组织评选并公示,上海德达医院隔离病区护理团队获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优秀护理团队"称号,德达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夏文艳荣获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优秀护理工作者"称号。


未来,上海德达医院将再接再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百姓提供更加便捷、温馨的医疗服务。

消息来源:上海德达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