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awford 公布新的亚太地区全球技术服务负责人

2011-01-06 04:49 3052

亚特兰大和新加坡2011年1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rawford & Company 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 Richard Martin 和全球市场执行副总裁兼 Crawford Global Technical Services(SM)(全球技术服务,简称“GTS”)执行委员会负责人 Mike Reeves 今天宣布,Ian Baxter 已经被任命为 GTS 亚太地区总监。

Baxter 的任命已于1月4日生效,他将在新加坡办公,并为他的新职务带来了30余年建筑、酒店、百货商店、办公楼和制造业等众多行业中作为具有资质的损失理算员和专业索赔人员的经验。

Baxter 拥有丰富的亚洲市场经验,曾在该地区生活工作了25年之久,并曾处理过这一地区最为重大的一些损失,包括发生在关岛、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的重大损失。Marti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招募到像 Ian 这样有才能、有经验的人士来担任 Crawford 内这一重要职务。”

作为 GTS(SM) 亚太地区负责人,Baxter 将加入 GTS 执行委员会,该组织为这一至关重要的产品系列制定战略。Reeves 说:“这项任命进一步证明了 Crawford 对亚太地区重要和复杂细分市场的持续承诺。”

GTS 是 Crawford 针对大型复杂索赔的最终解决方案,提供业界较大网络中较高水准的世界级人才来进行全球战略性损失管理。

Crawford 简介

Crawford & Company(网址:http://www.crawfordandcompany.com)总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是向风险管理与保险行业以及自保实体提供索赔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较大独立供应商,其全球网络遍及63个国家的700多个地点。Crawford System of Claims Solutions(SM) 提供全面的整合型索赔服务、业务流程外包和主要产品系列咨询服务。这些产品系列包括房产与意外事故索赔管理、员工薪酬索赔和医疗管理,以及法律调解管理。该公司的股票目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上市,交易代码为 CRDA 和 CRDB。


消息来源:Crawford &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