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华环保联合会生态环境领军班携世环会开启上海之旅

2023-05-18 14:52 2574

上海2023年5月18日 /美通社/ --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赋能生态环保产业由传统走向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2023世环会将于6月5-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展会致力于打造集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于一体的环境综合治理平台,为环保行业供需双方提供精准高效的合作商机。

值此佳时,中华环保联合会生态环境领军班与世环会强强联合,为专业环保人士打造一场集"学习+世环会参观+商务晚宴"为一体的交流活动。

中华环保联合会生态环境领军班2007年始于清华园,课程涉及环保政策、法规、产业发展、金融工具解读、新技术推广、通识课堂等内容,学员企业涉及水、气、声、渣、监测节能等环保各个领域。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明红、前网易业务负责人易洋、日本九州大学城市环境系统工学博士左健等行业大咖将亲临现场,围绕"ChatGPT赋能环保领军企业"、"水生态与水环境治理"、"中日市政环境政策和技术对比"等热点话题,分享先进经验与科学解决方案。

当日课程结束后,将在国展郁锦香酒店隆重举行"中华环保联合会生态环境领军班世环会之夜"。晚宴将邀请中华环保联合会孙晓华主席、谢玉红秘书长、中国工程院吴明红院士及行业领军人士共同参与,旨在通过互动交流,让大家收获友谊、拓展业务、开阔视野中华环保联合会生态环境领军班世环会之夜诚邀您的参加,共襄盛举

活动议程

时间

课程安排

授课老师

6月4日

9:00-12:00

《ChatGPT赋能环保领军企业:探索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解决方案》

 

14:00-15:30

中日市政环境政策和技术对比

 

15:45-17:30

水生态与水环境治理理论与实践

吴明红

18:00-20:00

 中华环保联合会生态环境领军班世环会之夜

6月5-6日

全体同学参观世环会

分享嘉宾

吴明红
中国工程院院士
俄罗斯工程院、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上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上海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

易 
前网易业务负责人
前360技术总监
前哒哒技术VP
10亿在线教育课程爆款操盘手
曾任土豆教育CTO&联创
中国第一大AI社群 【AI破局俱乐部】创始人
腾讯tvp创始专家
IT东方会CTO俱乐部联创

左 
日本九州大学城市环境系统工学博士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
专业研究城市环境系统优化、系统建模及生命周期评价、环境政策等

消息来源:世环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