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C'TERYX始祖鸟SYSTEM_A第五弹上市

亚玛芬体育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2023-05-17 20:17 3772

突破界限,践行荒野

上海2023年5月17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ARC'TERYX始祖鸟SYSTEM_A再次发布「抱石」主题系列产品,以沙漠抱石为设计灵感,沿袭始祖鸟高山户外专业科技,融入多元设计,重新定义户外装备美学,为夏季徒步及沙漠抱石运动带来全新户外装备,陪伴户外爱好者践行荒野,无拘穿梭于城市与户外之间。

SYSTEM_A 第五弹以沙漠抱石为设计灵感
SYSTEM_A 第五弹以沙漠抱石为设计灵感

深植高山,重新定义山系美学

作为ARC'TERYX始祖鸟的支线,SYSTEM_A系列根植始祖鸟品牌一贯的山系底蕴,以多功能性为出发点,在始祖鸟户外专业性和行业前瞻性的引领下,深度践行品牌包容并蓄、和谐共生的价值理念。

SYSTEM_A系列根植始祖鸟的山系底蕴,深度践行品牌包容并蓄、和谐共生的价值理念
SYSTEM_A系列根植始祖鸟的山系底蕴,深度践行品牌包容并蓄、和谐共生的价值理念

自2021年SYSTEM_A系列首次上市至今,已推出四季产品,涉及「抱石」、「滑雪」、「徒步」等户外运动主题。SYSTEM_A不断从始祖鸟品牌的高山DNA中汲取灵感,深入更广阔的户外场景,与此同时融入实用且前卫的设计,打造平衡城市生活和户外机能穿着的破界户外装备,拓展户外服饰的设计边界,透过全新服饰语言,更好地平衡设计与功能,重新定义山系美学,在满足户外爱好者专业需求的同时,鼓励更多人摆脱都市生活的裹挟,潜山入野,开拓边界,实现始祖鸟固有基调下的自我突破。促使更多户外爱好者坦然上阵,轻行向远,寻求一种不设限的崭新生活方式。

SYSTEM_A系列平衡设计与功能,重新定义山系美学
SYSTEM_A系列平衡设计与功能,重新定义山系美学

着眼户外科技,再造多元设计

ARC'TERYX始祖鸟SYSTEM_A第五弹沿袭往季「抱石」主题,以沙漠抱石场景为灵感,除常见的黑、白、灰配色之外, SYSTEM_A第五弹通过格言棕、北极光绿、山峦灰等多元色彩为消费者传递属于户外的色彩故事:白天徒步穿越荒漠山野,最终在夜晚到达攀登区进行抱石夜攀,黄褐的沙漠、灰黑的山野、那一抹翠绿的生机以及星空下绚丽多彩的极光,描绘出一幅沿途的荒漠色彩。“抱石”运动带来的不仅是登顶时的满足和喜悦,更是前往目的地途中领略到的山野光景和与自然同频的户外高山意境。

SYSTEM_A第五弹传递属于户外的色彩故事
SYSTEM_A第五弹传递属于户外的色彩故事

SYSTEM_A 第五弹发售信息:

ARC'TERYX始祖鸟SYSTEM_A第五弹将于5月27日上午10点起,登陆ARC'TERYX始祖鸟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发售;5月28日上午10点,ARC'TERYX始祖鸟始祖鸟9家线下店铺正式开启发售,详细店铺如下:上海始祖鸟阿尔法中心、北京王府中环旗舰店、北京国贸始祖鸟之家、深圳万象天地店、杭州万象城店、沈阳万象城店、西安永宁门店、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南京万象天地店。

***本次发售的每款产品限购1件,每个会员ID至多购买五件单品,具体发售细则详见ARC'TERYX始祖鸟官方微信推送。

消息来源:亚玛芬体育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